close

以把小小空間發揮的如此淋漓盡致,真的不是我們很厲害,而是對於規劃夾層的設計能力我們是真的"灰熊厲害"啊!!!!!!

WC1B2319.jpg


坪數不大的房子最怕為了收納的需求就作了滿滿的櫥櫃,殊不知阻礙了視覺的通透感只會讓原本就小的小房子看起來更小罷了!在這個空間裡我們為了維持3米6的高度優勢,甚至連天花板都沒有施作喔!吊燈為客廳的主要光源,亦是整個客廳中心的定位,其他不足的光線就以壁燈、檯燈、間接燈溝等來補足,所以不論是從窗戶引進的陽光,或是由燈飾散發的迷人光暈,都讓這個空間白天與夜晚各有各自的風情。

 

 

修改WC1B2308.jpg
換個角度來瞧瞧@@~浴室位置保留在原處不更動,上方因空間高度較低,所以規劃成衣物間或儲藏室。最神奇的是樓梯只佔用了60*120平方公分!(換算成坪數就是0.2坪啦~)而且樓梯下方的空間全部做成可以收納的抽屜或開放櫃,誰說空間小做收納就一定要犧牲美感呢?

 

修改WC1B2339.jpg 
餐桌桌面選購了極具穿透性的玻璃材質,椅子則是搭配塑料界最經典的美人椅,餐廳透過窗花和紗幔還可以隱約看進書房和主臥房。

 

WC1B2351.jpg
光線充足的書房,擺設了書桌及書椅,後面還有一整排的書櫃,小小空間功能卻五臟俱全。

 

WC1B2370.jpg
主臥房擺的是5尺*6尺2的標準雙人床,建議可買掀床架來增強收納的需求,床頭旁邊是女主人專屬的梳妝台和衣物間,斜角的電視櫃和客廳的電視櫃是共用的空間,不知道大家看出來了嗎?

 

WC1B2366.jpg
主臥房的起居室一隅,最適合晴朗的週末早晨,為自己沖杯咖啡、慵懶的坐在沙發上翻閱書報,享受快意人生!

 

WC1B2391.jpg
夾層的上方區域規劃成和室和客房,中間的燈箱一方面除了有照明的功能,還可以做為2個空間的隔屏,室內冷氣的管線也全部集中在燈箱裡面方便維修。

 

WC1B2404.jpg
樓上地面的材質不同於樓下的木地板,而是選擇鋪設柔軟的地毯,雖然大家對地毯有很大的刻板印象,例如:不易清潔、容易有過敏源等...。但是各位朋友聽我說啊~科技是真的日新月異在進步著,地毯廠商已研發了很多奈米易清潔的材料在改善這些缺點,下次要裝修家裡時,不妨把地毯列入考慮的對象吧!

 

WC1B2398.jpg
嫌橫樑很礙眼嗎?我們卻看它很可愛,不但不包覆它,還在樑下作了一排間接燈光和層板,放上一些擺飾品後,空間真的變得好有時尚的質感喔!

前往新部落格看更多相關內容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