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宅男宅女看過來!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經濟不景氣我們教你如何省錢裝潢住美美的套房!WC1B3578.jpg 
床頭左後方原是一塊小畸零地沒有足夠的空間做一間衛浴間所以規劃成一間更衣室只要釘幾個層板再鎖上吊衣桿就替代了衣櫃的功能

更衣室的門片與牆面一樣塗刷成粉紅色不仔細看沒人會發現那裡就是女生的秘密花園喔~

 

 

 WC1B3579.jpg 
通常小套房的浴室設備都很簡單牆壁上的磁磚只要便宜也許醜又平凡也就貼了可是差不多的價位如果換成色彩繽紛的馬賽克磚搭配10*10的白磁磚不也挺有復古味新絕配的fu~嗎?

[ps:因為早期廚房的牆壁都是貼這種10*10的白色方塊磚.甚至連一整座洗槽瓦斯爐檯面也都是它的身影啊~]<---呃......不得不提醒您一下會對這段文字註解產生"會心一笑"或是"點頭如搗蒜"的人大家也都不是七年級生了吧?!......(嚇!竟然被發現了)

 

 WC1B3596.jpg 
房間門不使用木造門是為了安全和隔音的考量~ 而電器櫃和衣櫃的結合比起購買現成家具則更能符合空間的尺寸需求!!

 

 WC1B3589.jpg 
搭配另一種尺寸的單色馬賽克磚一樣能讓浴室有舒服的視覺感觀

 

WC1B3604.jpg 
清爽的海洋風格~原來"顏色"就是空間的魔術師呢!這真是太神奇啦~傑克!(誰?...誰是傑克?)

不要再認為"慘白"的牆壁才是使空間放大的唯一選擇了為自己的房間漆上不同的色彩不僅可以改變心情又不需花大錢這才是省錢裝修術的王道啊!!!!!!

 

WC1B3618.jpg 
卡哇伊~<---呵呵!!妳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喔!!!偷偷告訴大家......其實這間浴室最夢幻的是那扇窗戶喔~因為寬度太窄的緣故我們把它作成火車窗啦!!!

不是推射窗喔小朋友......是把窗扇向上拉開的那種....

[ps:如果你腦海中不小心浮現一個火車月台有一個阿兵哥背著行囊坐在車窗邊離情依依向月台上的人揮手告別的畫面那麻煩2號攝影師鏡頭定格一下古早的火車窗真的是向上拉開的唷~]

 

WC1B3628.jpg 
你們的房間也會像這個房間一樣很不方正嗎?! 那麼教大家一個設計的小撇步喔-"把天花板設計成圓形的!"為什麼呢?因為圓形是最沒有方向性的形狀所以可以輕鬆化解彎彎角角難以規劃整齊的困境

 

WC1B3647.jpg 
大家都知道外牆通常比室內的隔間牆厚一些如果是承重牆甚至有厚達30~40公分的建議大家可以在舊窗換新窗之際請鋁窗師傅幫您把窗框立在較靠外側的地方這樣室內就可以多出窗檯的空間可以運用啦~ 

放放精油蠟燭也好.或許也可以是幾盆綠意盎然的植栽佈置.美好的生活品質就在設計創意的細節中 

 

WC1B3658.jpg 
大門口玄關一景.鞋櫃的門片貼滿鏡子可以充當外出時整理儀容的功能也使得狹隘的走廊因鏡子的反射作用顯得明亮又開闊

 前往新部落格看更多相關內容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