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客人喜歡某種風格,但在搬家後還希望能保留某些傢俱,那該怎麼規劃,才能新舊兼顧呢?這次案例正好就是這樣,因為舊家採用相當堅固耐用的實木傢俱已超過15年,雖然有些歲月痕跡,但卻還是很耐用,基於環保及降低預算的精神,實在應該沿用,但女主人這次裝潢主題卻想以古典風格為主,在舊傢俱及古典中,我們找到一個交集....,我們把原偏黃的山毛櫸傢俱,經過師父巧手整理,不但與現場風格很搭配,也讓舊傢俱有了嶄新的生命力。

_MG_3401-8.jpg

我們在古典與舊傢俱間找到鄉村風的交叉點,客廳以造型壁爐為中心,這壁爐是以電為動力,真的能發熱喔!而傢俱圍繞壁爐,沙發以對坐方式呈現,更能符合女主人要的風格精神,遠處餐廳以明鏡放大。

 

_MG_3390-6.jpg

為增加層次豐富性,特別將窗簾盒延伸落地,將傢飾布完全框起來,沙發定位在其中心點,走道線板以上下區隔。

_MG_3396-7.jpg

客餐廳間以壁燈作出區隔,效果不錯,舊傢俱改以深色塗裝,質感真的很好!

_MG_3416-9.jpg

餐廳大面明鏡及開放式廚房,極具放大效果。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