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大家看看一夜風雲之後的成果......

IMAG0243.jpg

1月初,公司接受Circle彭董的委託,(Circle是一家在內陸擁有仟家專櫃的高級女裝品牌,因旗下設計之產品兼俱高雅及貴族氣質,素有「內地香奈兒」的封號),要回台灣開設第一家專櫃,並要在過年前正式營運,所以此事不宜遲,趕快去百貨公司看場地了。

 

IMAG0022.jpg

到現場發現原來也是某知名設計師品牌要撤櫃,場地寬但不深,但環顧四週,全都是知名服裝品牌,壓力大了....

1.jpg

彭董說:這是公司第一家專櫃,在設計上要充份表現出品牌特性,要華麗及質感兼具!但又不能太傳統,SO...設計時完全針對此方向發展,吊燈、鏡面、華麗的花邊、連史塔克的Ghost扶手椅都派上用場。務必要將裝潢與品牌特性相連接。

4.jpg

2.jpg

3.jpg

我們運用羅馬柱頭、獸腳及具有裝飾意象的菱型格圖騰,加上鏡子、及鋼琴烤漆等反射性很好的表面材,企圖展現出高貴的氣質。為了讓Model檯有伸展台的效果,特別以玻璃馬賽克拼貼出"Versace"圖騰,在一片強調高雅氣質中、創造出反差的變化。

P1020344.JPG

Alarm_clock_at_7_AM_cropped.jpg下午7點

出發囉~~  百貨公司只能在夜間施工,我們必須在一個晚上約12小時內要完成所有裝潢,難度真的很高。

P1020368.JPG

P1020369.JPG

Alarm_clock_at_7_AM_cropped.jpg下午11點:距開店剩10個半小時

所有東西都到位了,已經是晚間11:30,工作人員也都累攤了,但不可鬆懈,稍作休息,快趕工了。

P1020372.JPG

P1020370.JPG

P1020371.JPG

Alarm_clock_at_7_AM_cropped.jpg三點了:距開店只剩7小時

先安裝衣櫃、形象牆等靠牆的設備,因為安裝完才能裝燈及貼牆紙。

P1020373.JPG

P1020374.JPG

P1020375.JPG

Alarm_clock_at_7_AM_cropped.jpg五點了:此時距開店只剩5個半小時

右方高櫃完成、形象牆完成、左方高櫃完成、牆紙完成,燈具裝好,接著傢俱就要定位了,快... 來不及了,但看起來效果似乎還不賴!

117.JPG

118.JPG

118-1.JPG

119.JPG

Alarm_clock_at_7_AM_cropped.jpg距開店只剩二個半小時

緊湊的一個晚上,不經意看看窗外,什麼~天亮了!!原來工程完成時,已經是早上8點了!!快....!只剩2小時半就要開店了,

快...所有人員開始動員,全力排貨,只見CIRCLE的員工非常有秩序的開始整理衣服,褶的摺,燙的燙,真不愧是開了近千家專櫃

的大公司,忙碌中絲毫不見紊亂。而我們也就開始作佈置及擺飾的工作了。

116.JPG

120.JPG

121.JPG

122.JPG

 Alarm_clock_at_7_AM_cropped.jpg距開店不到1個小時了

 Model穿上衣服,在如同"Versace"的伸展台上,不論坐著站著都有模有樣,其實裝潢及擺飾只是配角,衣服才是主角,但好的裝潢設計真的能將衣服的質感充份襯脫出來...

待續........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