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124.jpg

125.jpg

早上10點15分,實在驚險萬分,就距開店的前15分鐘,終於完成了!!一切就緒,以圓為櫥窗概念的展示衣櫃,透過圓的造型將衣服展示其中,刻意製造出一種尊貴的距離感,前方是一個充滿歐式古典印象的摺疊衣物層格櫃,三層圓加上獸腳,也十分符合品牌風格,粉紅天花板能夠與裝潢風格產生一些交集及對話,以形象牆為中心的軸線,藉由鋼琴烤漆,噴花的明鏡及菱型格,共同產生的精緻感,好像娓娓在訴說著品牌故事。

126.jpg

127.jpg

形象牆上由前往後照的壁燈,產生放大效果的疊影,全鏡面的鏡櫃加上書桌,都是以現代手法詮釋傳統古典設計的一種方法,史塔克的"Ghost"透明椅,更能將其手法精神充份發揮到極緻。

129.jpg

Versace圖騰的Model檯,果然與預期相同,在一片強調雅的氣質中,創造出相當的反差效果,也增加了一些舞台張力的故事性。

130.jpg

131.jpg

132.jpg

經過分割及噴花點綴的明鏡,的確因折射而感到華麗,而形象牆經過擺飾後,也能符合業主的訴求。

後記:能夠有機會接受挑戰,且能成功完成,其實心裡實的很爽!尤其在完成的那一剎那,所有辛苦都忘了,開幕後連百貨公司的總經理親自蒞臨本櫃視察看後,也對於我們最後表達出的效果及精緻感讚譽有加....... 真不好意思:「總A!是你不棄嫌啦!!!」

ㄚ....總A是阿本仔‧聽沒有噢..........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