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HOTEL CYCLE

假日出遊,你會選擇開車還是搭車或是步行呢(又不是心理測驗,問這麼多幹嘛)?越來越多人選擇單車出遊,不僅移動方便,停車便利,而且還能健身(呿~遊玩搞那麼累是怎樣)!鑑於騎單車的風氣日益盛行,HOTEL CYCLE以能騎乘自行車入住的設計概念,房客可牽著愛車入房(真假?!),在日本廣島造福熱愛單車旅行的旅客。

 

 

02 HOTEL CYCLE

HOTEL CYCLE原址是一座海運倉庫(天哪!!這神等級啊~),翻修成藝文展示空間後人潮稀落,後來由建築師谷尻誠進行改建,創造出複合式的商業空間ONOMICHI U2。

03 HOTEL CYCLE

低調寧靜的接待櫃檯,沒有浮誇的綴飾,只有質樸的原木、沉穩的黑鐵件、淡雅的暖白地坪,調和出工業風獨有氛圍。(一切歸於樸實,這樣更能享受渡假呢!)

04 HOTEL CYCLE

裸露斑駁橫樑,無隔間帶出挑高感,一望無際寬闊的場域,只有明快的幾何線性穿梭其間。(根本監獄吧!?這場景...)

05 HOTEL CYCLE

樓層平面圖安穩附於仿舊洞石立柱,光影映上灰牆,為純粹的角落抹上最有意境的表情。(不論什麼角度都美!很適合攝影同好們 ψ(`∇´)ψ )

06 HOTEL CYCLE

節奏明快的垂直線條反覆律動,長形量體分割於其中,透過水平木質扶手串聯成為一體。(感覺非常寧靜...)

07 HOTEL CYCLE

打破厚實堅硬的實心牆,陽光越入輕薄通透的玻璃隔間(好害羞~o(≧ω≦)o)帶來徐徐暖意,在精巧的雙人房型與愛車共譜圓舞曲~

08 HOTEL CYCLE

一體成形桌面俐落簡潔,借用光線為架高木地板帶來漂浮輕盈感,隔出平靜而舒適的獨立區域。(可以和愛車同眠哎!這不是人人皆有的經驗喔)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資料來源:

http://qdaily.com/display/articles/586

http://umamu.jp/hotel-cycle.html

http://www.spoon-tamago.com/2014/05/14/onomichi-u2-a-new-bicycle-friendly-enclave-in-hiroshima/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