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HOTELS AND RESORTS-1

2015年將於上海開幕的BVLGARI HOTELS令人期待,在此之前,將腳步移往峇里島,回味義大利空間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為BVLGARI在金巴蘭(真北爛?!)海灘所設計的頂級濱海VILLA,從150公尺高海拔的岩壁俯瞰寶藍色印度洋,日景恢弘夜景醉人。(我的天哪~這美景~是我的菜!!)

 

 

BVLGARI HOTELS AND RESORTS-2

甫石階緩緩而上,選用當地天然火山岩及木材,搭配傳統高架alang-alang屋頂建築,寧靜而調和。(馬雅文化!?你湊什麼熱鬧啊!?)

BVLGARI HOTELS AND RESORTS-3

涼亭內餐廳天花板吊掛當地傳統竹編燈籠,燈光柔和而放鬆,透氣的茅草屋頂帶來涼爽舒適~(就像是鳥籠裡放著巨大的蛋)

BVLGARI HOTELS AND RESORTS-4

別墅外的無邊際泳池提供涼意,結合了幾何意象、時尚建築與東方調色,醞釀出充滿現代感的韻味。((///▽///))

BVLGARI HOTELS AND RESORTS-5

海天一色的最佳寫照!(度假最大的享受就是...沒有人會打擾到你!對吧?對吧!)

BVLGARI HOTELS AND RESORTS-6

海崖雙寢室VILLA選用當地工匠的手工織品,充滿情感的MAXALTO家具帶來愜意的身影。

BVLGARI HOTELS AND RESORTS-9

耗時數月編織完成的手工金錦鍛床單與量身訂製的家具擺設,低調的散發出東方禪意。(又是個大籠子的概念...)

BVLGARI HOTELS AND RESORTS-9

居高臨下,坐擁金巴蘭最寬闊壯麗的海景~(白天的樣子果然別有風味!)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資料來源:

http://www.bulgarihotels.com/zh-tw/bali/the-resort/overview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