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世上有這麼多個城鎮,城鎮裏有這麼多個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經過一個多月的等待,在引頸期盼之下,小酒館宅的精彩完工照終於要完整呈現了,最終回引用了經典好片《北非諜影》的台詞做為開場白,細細說出業主對老婆大人的浪漫,在這段期間,從兩人甜蜜世界轉變為三口之家,幸福之情溢於言表‧‧‧(在此獻上心中所有的祝福~恭喜這位業主在新屋落成後喜獲麟兒)

 

 

3-1

還記得之前提及業主有時會在下班後去喝杯小酒嗎?疼愛老婆的業主為了讓老婆放心,在婚後就幾乎不曾步入酒館,藉著裝修新房的機會,將懷念的放鬆氛圍導入(把喜歡的環境加入自己的風格打包回家,又是個羨煞人的好設計(婦人表示:總比在外面喝好吧...)),同時更增添家的味道,有家有酒館,就像初相遇那般的美好。

3-2

「當初我們坐在樓上看著彼此,現在我們倚著欄杆,望著我們的家,之後,看著孩子成長。」漂泊的浪子,努力向上成為設計師,邂逅一生摯愛,喜獲生命瑰寶,親手打造家的樂園,帶出別於一般的特殊韻味。(現實比肥皂劇更完美~能真切的感受到滿溢出來的幸福與快樂,到處飄著粉紅色的泡泡呢!)

3-3

運用大量的木皮及染色工法,將家的氣息融入酒館氛圍,還有自己調和抹出的門片色澤,親手畫出天花板的幾何造型,運用專業(這就是擁有設計專長的好處啊),為家人帶來幸福溫暖。

3-5

既是書櫃,也是展示櫃,更是酒櫃!小酒一定還是要有的,今天要喝哪支才好呢? (就來杯Cuba Libre吧~)

3-6

乾濕分離就不用擔心木皮潮濕的問題了,延續整體調性至衛浴空間,局部使用金漆和玻璃馬賽克,低調華麗的中性色彩恰如其分。

3-7

就算是個小巧的過道,也要很有fu!這就是設計師的堅持~

3-8

開放式的閱讀書房,優美曲線的天鵝椅,以後我們就和孩子在這一同遨遊書海‧‧‧ (不過,和爸媽一起閱讀與和爸媽一起讀書,兩者可是天差地遠的...微妙啊...)

3-9

主臥室的這只高櫃,是女主人出的考題,輕盈、造型兼具收納,身為設計師的男主人,闖關成功!

3-10

簡約俐落的床頭,選用同一色調的不同材質,在細節裡做出變化的表情。

3-11

純淨的潔白與TIFFANY BLUE鮮明的色彩,象徵孩子的純真與歡笑,愛家好男人搖身成為新好爸爸,一家三口共同譜出人生的幸福進行曲~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