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灣 villa

一望無際的旭海草原上,雲朵奔放的在湛藍的天空留下足印,海天一線,分不清遠方的彼岸,是天?是海?還是迷幻的奇異邊界?風,徐徐吹拂,樹林間有著猴群在跳躍,躺在草地,闔起雙眼,草兒柔柔的懷抱,我,溶於天地之間。

 

 

牡丹灣villa 002.jpg

牡丹灣villa 003.jpg

眺向遠處,不再被高樓大廈遮蔽了天空,山頭也少了高壓電塔林立,長久以來的軍事管制與隔絕,為這偏遠地區帶來交通不便,但也使得旭海得以保留原始草原及海岸,清澈湛藍的天空,還能看到遠在70公里外的蘭嶼出現在海平面上;而特殊的地理位置,也形成了全台唯一的沙漠地形。

牡丹灣villa 004.jpg

瞬息萬變的雲彩,陣陣的海潮聲,倚於岸邊,褪去一身塵埃,轉生回歸到最初的純淨之心,自然界無形的淨化身 心 靈‧‧‧ 在山水間放下雜念洗滌心靈後,準備前往目的地,要開始靜心之旅了~

牡丹灣villa 005.jpg

是的,這是有著"全台最美villa"之稱的屏東牡丹灣villa,位於交通不便的偏遠地區,週邊保留了未受汙染的天然景觀,來到這兒,可以好好的感受慢活放空,體驗美景帶來的感動。

牡丹灣villa 007.jpg

牡丹灣villa 008.jpg

來到villa,慢活是必須的,放慢腳步,便能感受自然的變幻,光影淘氣的捉迷藏,風兒輕柔的撫在每處肌膚,空氣中帶來高雅恬淡的桂花香,樹葉搖曳的沙沙聲響‧‧‧真的很有南洋海島的感覺。 

牡丹灣villa 009.jpg

牡丹灣villa 010.jpg

近萬棵的原生種林木落在七千多坪的園區內,不到二十間的客房環繞著湖邊,在這裡,可以完整的保留隱私,享受寧靜的美好,可以體驗垂釣的雅興,或是餵魚的樂趣,抑或是慢步在木棧道,啜飲著甜美的現榨蔬果汁,這的確讓長期生活在緊繃城市氛圍的我們心生嚮往啊,彷彿在這裡就能體會到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那與世無爭、安樂無憂的終極幻想。

牡丹灣villa 011.jpg

牡丹灣villa 012.jpg

牡丹書房則是另個避暑好去處,有著最新一期的多種刊物供閱覽,擁有極佳視野可以完整欣賞整個頭目湖,白晝陽光滿室,夜晚則有濃厚的書堂氛圍;挑一片好聽的音樂,選一本好書,坐張舒服的躺椅,蓋上貼心準備的薄毯,靜靜閱讀‧‧‧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牡丹灣villa 006.jpg

入住的獨棟villa低調融於綠意之中。

牡丹灣villa 013.jpg

牡丹灣villa 014.jpg

牡丹灣villa 015.jpg

樸實自在的氛圍,陽光灑曳,或坐或臥,以最放鬆的方式品味度假的美好!

牡丹灣villa 016.jpg

牡丹灣villa 017.jpg

自然的沉靜力量,原木、亞麻、織品,清爽溫潤的單純觸感,蟲鳴鳥叫不絕於耳,都市難民在這能體驗迥然有別的生活面貌。

牡丹灣villa 018.jpg

牡丹灣villa 019.jpg

牡丹灣villa 020.jpg

沒有華麗高貴的裝飾,只願以簡單親和的力量,帶出無壓原淬的緩步調,在褪去所有外加的虛華幻影後,樸實才是最適合生活的調性

牡丹灣villa 021.jpg

牡丹灣villa 022.jpg

茅草、原石、綠意、鳥語花香,還有後山溪流聲,愜意慵懶的發呆亭,無光害的夜晚望著滿天星星,泡著高度隱私的專屬戶外裸湯池,時而青蛙、樹蜥、壁虎出沒,一點兒人工,卻不失原始風味。

牡丹灣villa 023.jpg

有了心靈的放鬆,那麼身體的補給呢?一泊五食要怎麼吃才不會有負擔呢?新鮮是絕對必要的!取自當地食材與捕撈穫量,沒有複雜的調味,高熱量的醬汁,只有簡單的提味,帶出食材最鮮美的原貌,清爽不失滋味,簡樸而不單調,營養均衡又養生。本以為會增胖許多,結果每天腸胃正常運作,反而還瘦了!最豐盛的一餐,莫過於燭光晚餐了,可以選擇在室內餐廳,或是送餐至客房,還有個更棒的選項,就是露天湖邊用餐!滿天星光照耀,微弱的燭光讓食物看起來超級可口,而且沒有惱人的小黑蚊打擾,非常完美~

牡丹灣villa 024.jpg

每天都可以發現許多可愛的小生命,還能目擊食物鏈的進食秀,若是起的夠早,有機會能遇見野生獼猴在泡溫泉吃野果哦~而牡丹灣的夜令人微醺泛紅,不著痕跡優雅的媚惑人心,遠方的景撲朔迷離,伸手可及的,卻又非清晰可見,湖面上的虛實交錯模糊了界線,或許,正是這樣的曖昧,挑起了內心深處的好奇之心,美的難以形容的夜景,等待有緣人親身體驗‧‧‧

牡丹灣villa 026.jpg

在結束放空之旅的歸途,驚喜的發現日光與雲海帶來的奇幻魔力,為這趟度假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資料來源:格主實地拍攝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