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工業風A

在烏克蘭首都基輔(Kiev)的舊城區市中心一棟公寓裡,有著一間具有現代工業風的舒適小窩,一對準新人將在這裡共度人生的美好生活‧‧‧(羨慕~喜事總是讓人心情暖洋洋咧~) 

 

 

現代工業風B+C

單面採光的小宅,早晨的陽光顯得格外珍貴,光影在粗曠的壁面帶來最豐富的表情!客製化的單元沙發,可隨著心情和需求有更靈活的運用,架高的藏書區(下方強大的收納儲藏功能實在是太迷人啦!),營造出家庭圖書館的概念,同時也像個表演小天地,整牆高的書庫也能因應未來的需求而改變堆疊方式使用。(有影無?!加利害!!)

現代工業風D+E

工業風的迷人之處在於白天美麗夜晚神秘,一點兒BAR的放鬆,LOUNGE的慵懶,在家就是要RELAX!!採用溫潤的環保木製品,表達自然的風味,毫無扭捏矯情,樸實的傳遞野生的概念。(好個野味設計!)

現代工業風F+G+H

日光揭開最真實的面貌(見光死??),燈光則能營造出迷濛夢幻的撲朔迷離,正所謂燈光美氣氛佳,使人卸下心房(燭光晚餐就是按ㄋㄟ~~),藉由各式的燈影變幻,創造出不同感受。

現代工業風I+J

簡潔俐落以功能取向的衛浴空間,簡單明瞭的用色,讓光影透過格柵在牆面映出趣味的交織。

現代工業風3+10+13

廚房是這個家的中心,爐有火帶來溫暖,就像"家"給人的溫暖力量一樣,一個環狀連續的動線穿梭其間超適合玩捉迷藏的ㄝ),或許這就是另類的圍爐吧!?

現代工業風7+8

天花板的吊燈是知心好友的結婚賀禮,每天回家都能看見這份暖暖心意,真摯的情誼是最難能可貴的無價瑰寶!

現代工業風23+25+26

建築師Alex Bykov所要傳遞的概念淺而易見,真是一個貼近生活的用心設計~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資料來源:

alex bykov

dornob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