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位於雪梨的曼利海灘一家叫做Donny's Bar的酒吧,有著極佳的挑高條件,利用高度分為上下兩層使用。

 

02

標準濃厚的工業風格,在紐約的酒吧大多也是像這樣自由奔放無束縛的自在空間。

03

善用吊燈讓整個空間感覺更加挑高。無天花板的設計拉長了空間的比例(像這樣的工業吊燈,我也好想買一盞放在房間正上方,中間點一盞明亮的燈,而四周都是暗的,充滿神秘感)天花板夠高,也是工業風一大重點,所以若是崇尚不過度裝飾的風格,可以裸露天花板,既能增加高度,也能傳達粗曠自然。

04

黑鐵凜冽的俐落線條,溫暖的深色木質,與質樸的水泥地板和磚牆,基本的元素都到齊了!

05

紅磚可是工業風格不可或缺的元素呢!(有印象嗎? 這類風格必會出現的素材~)

06

與剛硬的工業感形成強烈對比互相衝突,溫馨的工作燈反而點綴了不同的美好氛圍。

07

整個空間使用了大量的黑色鐵件,鐵件的材質、線條和造型特質很強烈,如果是用在居家,鐵件和其他家具搭配起來很容易聚焦,可以多嘗試配出自己喜歡的感覺~

08

將鐵網運用在整個二樓的天花板及樓梯扶手,營造出多層次的穿透感。

09

裸露的牆柱、裸管設計,無論在壁面、結構,均是直接呈現出原色原味毫不矯情。

10 

工業風的粗獷、神秘、個人特色十足,肯定是讓人一看再看回味無窮保證上癮!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資料來源 :

habitusliving

vers-24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