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是一個很有趣的行業,讓一個荒無或凌亂的空間改造為舒適宜人的愜意空間,過程皆是凌亂不堪充滿粉塵噪音,越是接近完工就越接近分離,完成使命後就必須交棒,讓使用者重新寵愛獲得新生的空間,若不能享受每次創作與施工的過程,便無法將這份用心注入每個空間‧‧‧接著就讓我們繼續來看看這個複式夾層的改造吧!

5-1 天花板

複式天花板內包覆著空調室內主機(溫馨回顧過程"空調篇"),平釘封板後釘線板再開燈孔,隱藏式掛畫軌道也要記得預留,窗下可用的收納空間也做上隱藏門片,並且釘上壁面線條飾板,客廳天地的造型就完成囉~

 

 

5-2 床頭

複式產品中,樓層高度是最為珍貴的,為了保有適宜的高度,在上層並未做天花板,所有線路改走壁面或地面,床頭壁面造型不僅隱藏著冷氣出風口,還有著間接照明來補足空間照度的不足,並且整合開關面板及插座面板,所有功能性的線路就定位後才是封板、挖孔、釘線板。

5-3 更衣間

有效收納的抽屜櫃是比較不易製作的,在上圖中可以依序看到成型過程(封板→桶身→抽身→抽頭→線板),必要時師傅還會整個人鑽進櫃內(認真做事的精神值得肯定,只為了確認內部隱藏的管線無礙。

5-4 梳妝台

梳妝台是每個女孩兒都需要的小角落,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五花八門,化妝工具更是大小不一,還有魔法般的各式彩妝盤,琳瑯滿目的小東西若是散落在桌面會顯得空間凌亂擁擠,所以特別設計了不同高度的抽屜在梳妝台下,之後入住使用便能方便整理囉~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