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由CASA design設計的樓中樓位於巴西,整個家呈現出屋主夫妻的生活態度,工作忙碌之餘的閒暇時光,待在一個讓身心靈放空的品味居所,最能沉澱洗滌每日的疲憊。

 

 

2.jpg

全開放的空間以自然光線的穿透,灰色玻璃的隱晦虛幻搭配灰白色的大理石材及灰黑色的櫃體,讓空間增添了低調時尚的神秘感。

4.jpg

  5.jpg  

白晝黑夜的反差有著奇妙的氛圍,不同類型的單椅與沙發擺放卻融為一體,自由奔放的風格讓整體空間更有藝術家的氣息。

6.jpg

7.jpg

明亮的光線充滿整個空間,大地色系的地毯與暖色調的家具量體,形成一隅錯落有致而充滿溫度的美好居家。

12.jpg

3.jpg

俐落的線條及鋼硬的鐵件強化了結構感,整個室內廣泛使用藝術品及裝置藝術作為擺飾,強調每個視覺上的元素,現代與古典兼容並蓄。

8.jpg

9.jpg

當代藝術畫作和簡約家居,藝品與植物的點綴,讓空間充滿生命力,每個角落堆滿細節而非浮誇,簡單卻複雜,細緻而內斂。

13.jpg

14.jpg

屬中間性格的灰色具有高雅前衛的意象,相容於各式繽紛的色彩不顯突兀,運用搭配得宜的人工光源所產生的光影變化,勾劃自然柔美的光線,創造出另一種寧靜場域。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資料來源: 

construyehogar

7headlines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