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夾層結構模擬分析水電空調木作樓梯後,接下來有請空間的彩妝師出動!

一個精心打造的空間,是集結眾人技術專業分工而完成的,油漆工程就像是神奇的彩妝大師,遮瑕膏、蜜粉底、腮紅、眼線、眼影、眉粉等樣樣都不能少,化妝前是樸素的路人甚至是醜小鴨,化妝後則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變身展翅高飛的美麗天鵝!

7-1

油漆是慢工細活的工項,常常可見師傅們在工地現場用各種認真工作的姿勢,或趴或跪不怕髒亂,只為了把每一處都細膩的完成。

 

 

7-2

默默的蹲著做銜接面....(有多少人會這麼認真的看每個小縫隙呢?)在完成各式櫃體後,貼上大面透明塑膠膜,保護櫃體不受其他顏色汙染。

7-3

又一經典貴妃躺姿(是說這樣手痠脖子也很痠),跪姿則是比較常見(只是跪到後來腳也會很麻),有些畸零空間真的不易施作,所以出現各式認真的工作模樣,只為了使命必達(以為自己是FxdEx...)

7-4

批土就類似遮瑕膏功用,先將凹洞填滿,打磨後再批土,再打磨再批土,反覆多次後才能得到潔白無瑕的肌膚表面。

7-5

保護工作也很重要,染髮時,總不希望染髮劑滴到漂亮的衣服上吧!所以在噴漆前一定要將防護措施做好,依序堆放,才不會把漆噴在不該噴的地方。

7-6

在梳妝打扮時都需要有明亮的光線才能端看妝容,但往往油漆在進駐施作時,燈具都尚未安裝(新的燈具才不會沾上厚厚的粉塵),這時就需要強力工作燈來照明,一手拿燈一手修補,工作燈超亮又超熱,一整天下來拿個太陽在眼前看呀看的,眼睛快得白內障,臉也要黑一半啦!

7-7

批土、打磨、細修,明顯的遮瑕膏批土代表著這個地方不夠粉嫩要再加強!

7-8

仔細檢視該填平的地方,該保護的也繼續貼上保護措施,每位師傅都專注的做手上的工作。

7-9

白雪紛飛的場景每個工地都會上演!這絕對不是鏡頭太髒,而是厚重的粉塵飄散以及噴漆的微粒子,更慘的是,為了不讓窗戶被染色,做好透明保護膜防護的門窗緊閉,想像一下待在這個環境工作,悶熱不說,連吸一口清淨的空氣都很困難!

7-10

油漆師傅們通常會戴著專用口罩,盡可能確保呼吸的空氣少些粉塵,多半也很難完全避免(戴口罩一整天呼吸好困難...),常常鼻孔內外都會是白白的粒子沾黏;附帶一提,油漆工項進行時,最好要戴上帽子,因為這些無所不在的懸浮微粒,會讓頭髮像上了一整罐髮膠,整個頭髮變得又硬又黏,非常不好清洗,髮質也會受到破壞呢!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