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長的介紹,總算進入到收尾階段,接著的工程項目,則是屬於所謂的輕工項, 包含壁紙、玻璃、清潔等,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8-1

壁紙的好處是,款式種類花樣繁多,施工乾淨快速,商業空間非常適用,不僅可以縮短工程時間(才能快點開始營業,不然店租開銷是很可觀的),還能達到空間聚焦的視覺效果!貼壁紙前置作業便是將底牆整平,用漿糊機均勻塗膠在壁紙背面,貼在所需位置後,刮平將空氣擠出,再把多餘紙張割除即可。

 

 

8-2

底牆的平整度會影響壁紙完工後的美觀度,所以即便新成屋的牆面已相當平整,仍是需要使用批土再次抓平,確保施工品質;部分邊角較易翹起處,則可用白膠做局部加強。

8-3

一般工地經過數週至數月的裝修期,工地現場的粉塵厚度不容小覷,這時就要交由專業清潔部隊(千萬別DIY,保證會欲哭無淚),這些清潔人員的工具都是專業級,還有一些強效去汙去膠清潔劑法寶,讓每個工地施工後經過他們的巧手,重生為潔淨無垢的新生兒!不過呢,隨風揚起的懸浮微粒會在一個月左右不斷落下,因此清潔後還是會有些微粒灰塵是正常的哦!(可以考慮用個空氣清淨機或是掃地機器人,來縮短粉塵飄散的時間)

8-4

鏡面有反射光線放大空間的效果,所以部分採用鏡面玻璃則有加分的效果;受限於高度因素,將半套衛浴間的抽風扇改安裝於側面,空間雖小,該有的還是不能少啊!!(附上一張師傅在做細節加強的畫面,只能說這筋骨也太軟Q了吧!)

8-5

鏘鏘鏘~首次曝光之訂製精品展示收納櫃!這只櫃是依據現場尺寸量身打造的,把手也是精心挑選的小鑽金單顆取手,絨布襯底的分隔盤小心呵護每一件精緻的珠寶、首飾,玻璃面清楚可見抽屜內的高貴飾品。

8-6

活動的各式分格盤能配合使用需求移動,今天要穿搭什麼才好呢?

美美的完工照片即將登場囉!!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