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中樓3.jpg

哈囉大家好~糯米剛剛先到餐廳,一不小心就快速吃飽了,這也好,就讓我們立即展開這一波餐廳廚房遊記吧! 

 

 

樓中樓3-1.jpg

樓中樓3-1-1.jpg

在餐廳之中,最引人注目的,非那X形的柱子莫屬了! 相信大家都認同住宅「安全」的重要性凌駕於「實用」、「美觀」之上 

這X形柱子當初的設計,就是為了加強結構的安全性,要先住得放心,才能活得開心。但若是鋼梁,就赤裸裸的暴露在風中,總是不美觀。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柱子,也需要包裝。簡單將X柱包上夜晚的色彩,就與純潔的白色形成對比美,再搭配木製的層板,放上飾品,「安全、美觀、實用」三合一的全新感受就此誕生。 

樓中樓3-2.jpg

從這個角度就能感受到客廳的自然光源,改造後的視覺穿透感也一覽無遺。詳情可至《樓梯篇》逛逛喔!

樓中樓3-3.jpg

位於樓梯旁看似平凡的墨綠色牆面,其實蘊藏令人意想不到的功能。

因為這面墨綠色牆面的表層是一層「黑板漆」,就如同純白但可重複使用的畫布,這面牆提供了整個家庭一個繪畫、交流的區域,無論是生活記事或是小孩塗鴉,都能在這面牆完成喔!!

樓中樓3-4.jpg

樓中樓3-5.jpg

轉個身,就看到廚房。

廚房的特色是什麼呢?特色是生活機能、實用的層面設計十分周全。除了一般櫃體,更有開放櫃方便臨時放置,雙重需求,一次滿足。瓦斯爐除了抽油煙機,旁邊就是窗戶,通風不用擔心。

樓中樓3-6.jpg

在許多的櫃體中,還藏了一個廚務好幫手「洗碗機」!(輕鬆洗碗乾淨又省水)

吃飯不用洗碗,感覺真幸福!

 

瓦斯爐底下躲著美食幫手「烤箱」

讓各位特級廚師

樓中樓3-7特級廚師.jpg

能完全發揮好廚藝,烹飪出一道道的美食,例如烤布蕾、蛋塔、烤雞、披薩…不行!再說下去糯米又要餓了。

每當吃了美味烤雞後,最令人困擾的事情總是一雙油膩的雙手,此時不可避免的該去洗手了,但每次雙手油膩的洗完手後,不免又要再洗個水龍頭。更何況寒冷的冬天用超冰的冷水洗手真是折磨人…這樣的劇情,一定在無數人生活中上演過。

有一種水龍頭能透過手勢選擇需要冷水或溫水,一次解決烤雞劇場的兩個困擾喔!! 

 

哇~這感應的手勢好帥氣!糯米還以為來到了魔法世界呢!(去去武器走!)

不僅不用開水龍頭,還能因應手勢不同,選擇要冷水或溫水呢!

下回糯米帶大家到「獨樹一幟的臥室coming soon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ji 樓中樓
    全站熱搜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