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中樓5-5.jpg

為了生活奮鬥的爸爸媽媽,對於小孩成長的期許肯定是......

 

「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樓中樓5-1.jpg

如果孩子還主動學會整理房間,對爸媽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在孩子的房間採光一定要充足,希望孩子未來像大樹又高又壯,怎能缺乏成長必須的陽光呢?不只要有,而且要好!
大片玻璃透光設計,陽光毫無阻礙的來到孩子身上,不僅保護視力,更能補充維他命D幫助長高呢!

樓中樓5-2.jpg

學習必須多元有趣,多元發展有助於找到興趣。

將近3米的桌子,能擺上課本、放上勞作、放上最喜歡的模型在旁邊陪伴孩子成長……
It's a piece of cake!甚至還能再放上一帖書法開始練習,都不成問題!

開放式的書櫃:移動幾個步伐,輕鬆收納。櫃子擺上書本能隨手拿來翻閱;放上杯子或模型、玩偶,讓書櫃不只是收納,還是個展示櫃!

樓中樓5-3.jpg

浴室有許多瓶瓶罐罐無處放,時常堆滿整個洗手台?彎個腰或抬個手,就將礙眼的瓶罐集中管理。
擁有了不同大小的收納空間,輕鬆分類更能保持台面整潔!

樓中樓5-4.jpg

泡澡肯定是令人身心放鬆的享受,糯米感到肌肉痠痛或精神萎靡的時候,真想來一缸熱水泡個30分鐘。

可惜天不從人願…糯米家裡沒浴缸要怎麼泡啊!!(真想跳進照片裡的浴缸><")

.

.

.

跟大家分享個小秘密,照片中的毛巾架,有隱藏功能喔!這是「熱毛巾架」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某些地區濕度偏高,或是浴室沒有對外窗、通風不佳,浴室都特別潮濕,所以除了暖風機幫助保持乾燥以外,還有「熱毛巾架」,縮短毛巾乾燥的時間。

若是各位看倌有需求,不要害羞,就去尋找吧!!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ji 樓中樓
    全站熱搜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