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00.jpg

時序將入端午,天氣越來越炎熱,常常使人感到黏膩悶熱不適,甚至是莫名的煩躁易怒,這時就需要涼爽暢快的沖個澡,消暑放鬆找回舒適感,轉換成愉悅的好心情!在進行家中的裝潢設計時,不妨加入一些小巧思,透過設備的規劃、色彩的變化、磁磚的拼法,就能立刻提升生活的品質呢~

 

 

衛浴01.jpg

01 大面開窗引進自然陽光】

將採光留給浴室的好處就是,通風極佳,自然就沒有氣味不佳的問題,而且再也不用煩惱潮濕陰暗的問題!擔心冬天太冷嗎?裝個多功能暖風機就搞定!擔心春光外洩嗎?裝個百葉簾或捲簾,甚至是貼上霧面貼紙就輕鬆搞定!

衛浴02.jpg

02 大地色系打造視覺焦點】

看膩了平淡的單色系空間嗎?那就來點天然的元素,草地的翠綠加上土壤的褐色,效法大自然的配色法則,創造不敗款的經典風味!

看更多這個作品的其它空間

衛浴03.jpg

03簡約輕量化如精品飯店】

做滿就一定好嗎?懸空式石材壁面好用好看好尊貴,壁掛式馬桶好用好輕好清潔!留白留空的極簡精緻美學,在家就像在星級飯店般尊寵享受!

看更多這個作品的其它空間

衛浴04.jpg

04純淨潔白的salon氣息】

純色調的衛浴空間仍是許多人的最愛,部分鏡面採用黑鏡噴上專屬圖騰,增添整體空間細節,專業的淋浴按摩水柱設備,天天SPA呵護寵愛自己!

看更多這個作品的其它空間

衛浴05.jpg

05黑灰白配色的中性沉穩】

11的黑白色輔以灰色玻璃過渡處理,天花板上的音響,創造出如同KTV 般的K歌室,歌曲隨著淋浴花灑一同洗滌,大方享受一邊洗澡一邊唱歌的自在快活!

接著看乾濕分離如渡假別所般的浴室空間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