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房小孩房設計 10.jpg

在前一篇的全年齡適用的兒童房設計中,提及因應孩子成長時期的需求不同,來變化室內家具的擺放,並以中性路線來延長兒童房的賞味期限,那麼如果是有想法的女孩兒呢?女孩的心思通常較為細膩,對於事物常會有一套自己的想法,加上多半比較早熟,因此,小女孩的閨房,可以從不同的思考角度出發做規劃。

 

 

兒童房小孩房設計 11.jpg

▲ 曲線與花卉相當適合女孩柔美典雅的形象

兒童房小孩房設計 12.jpg

粉色系的搭配是經典不敗又耐看的選擇

花卉系列的曲線就像描繪女孩如花朵般的青春年華,無論如何隨時間增長,心中永遠有童心存在。

兒童房小孩房設計 13.jpg

▲ 清爽俐落的簡潔感,好看好用好整理

看似單調的牆面,適度的以畫作壁貼點綴,在精巧的閨房中,也能獲得放鬆與自在的無壓輕盈感受。

兒童房小孩房設計 14.jpg

▲ 小木屋般居高臨下的尊寵小天地

兒童房小孩房設計 15.JPG

滿足孩子對童話故事的想像,是樹屋也是閣樓小城堡,還有最心愛的趴趴熊玩偶陪伴,完全包覆帶來心理上的安全感。

兒童房小孩房設計 16.jpg

兒童房小孩房設計 17.jpg

▲ Kitty貓奴專屬的夢幻空間,等著更多收藏豐富空間

就是要和Hello Kitty在一起!鮮明的粉紅色就像可愛歡樂的Kitty家族,讓生活充滿歡樂與童心。

其實小孩房的設計,除了注意安全性的考量之外,充足的置物空間是必要,學齡時可放玩具之用,求學時期則可放書籍;在氣氛營造方面,只要拉長到10年的需求來做思考的方向,減少過於幼稚的不可變硬體設計,以輕裝修(更換壁紙、牆面重新粉刷上色、換新窗簾布等)的方式來因應孩子的成長,也可以徵詢孩子的想法,或許還會有不同的新發現哦!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