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一本書了呢?

其實,閱讀可以很輕鬆、很慵懶、很自在,一個安靜的角落,一個放鬆的氛圍,就能輕易的沉醉在書中的世界,是種氛圍,是種磁場,吸引人進入書本的世界,領略閱讀的美好,抑或是窩在書房滑滑手機平板也很不賴!

書房空間00.jpg

接下來,糯米就來帶大家一看,其實,書房空間沒你想的那麼正經八百。

 

 

書房空間01.jpg

善用凸窗,臥榻共享放鬆的角落

靠著窗邊,或坐或臥,這就是臥榻使用的最佳寫照。乏睏時,恰好躺下小憩片刻,疲勞時,看看窗外綠景,放鬆眼球;一氣呵成的順應屋性,完美的融合於窗邊。

書房空間02.jpg

臥榻是種多用途的設計,似床非床,像沙發又非沙發,看似尷尬的角色定位,卻正好是隨性且複合多功能的好幫手,不僅能收納儲物,兩人對飲品茗時可滑動的桌几還能兼具小茶几的功用。

書房空間03.jpg

書房空間04.JPG

利用畸零空間,巧妙化身閱讀區

滿滿的藏書是否會讓你感到壓力呢?想看的書太多,每一本都想看,但是又無法選擇,那就隨意拾起一本吧!移步到只有座椅的角落,專心賞味在手中的這一本。

書房空間05.jpg

書房空間06.jpg

有大小尷尬的過度空間不知該如何運用嗎?一片桌板,配上一張絕妙舒適單椅,專屬小天地油然而生。

書房空間07.jpg

書房空間08.jpg

書櫃書牆靠邊放,開放式書房也能很輕盈

空間有限的情況下,開放式的共享設計是最能讓家放大的!書房不再封閉,選擇光線充足的地方,讓灑溢的溫暖陽光,聚焦照亮知識的泉源寶庫;書櫃結合牆面,不僅藏書量加大,還讓空間變得更清爽了~

前往看下一篇:既是書房也是工作室,若辦公室也是這樣就太完美啦!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