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層隔音棉00.jpg

在夾層空間中,上下層隔音不佳可謂是最大的困擾之一,常受到因走動、生活習慣不同所產生的噪音干擾。然而,許多屋主往往因節省費用,而忽略了夾層隔音的重要性。因此,在這邊分享一個好方法,不僅節省花費、施工簡易又能得到超值的效益

夾層隔音棉01.jpg

▲夾層隔音施工示意圖,將高強度夾板、5mm高密度隔音墊及錐形隔音墊層層堆疊,就像夾三明治般,是個高CP的效益施工法。

夾層隔音棉02.JPG

▲5mm高密度隔音墊

夾層隔音棉03.JPG

夾層隔音棉04.JPG

首先,夾層鋼構架設完成後,在上方先鋪設5mm高密度隔音墊,再封上高強度夾板。

利用隔音墊消抵踩踏夾層所產生的向下作用力(也就是聲音來源!)

夾層隔音棉05.JPG

再者,為讓夾層擁有更好的隔音效果,在內側另加錐形隔音墊,以提高噪音反彈,能夠更有效杜絕噪音干擾!

夾層隔音棉06.JPG

最後,釘完下方天花板角材,封上矽酸鈣板即完成夾層隔音工程囉~

 

夾層隔音的施工並不會太複雜,使用「灌漿工法」也是另一項好選擇,改善家中的隔音,生活品質也更舒適!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