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夾層設計超能力00.jpg

有句經典的廣告詞-「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正好也能應證在夾層設計中,藉由創意突破普遍認知的夾層工法,廣泛運用在其他意想不到的空間裡!讓夾層大大發揮創造超能力~

 

裝潢夾層設計超能力01.gif

在高度的許可下,以夾層設計打造小朋友專屬的趣味設計,區分出寬敞的閱讀、娛樂與睡眠區,正如小朋友天馬行空般的想法,使臥室空間也能童心十足不單調!

 

裝潢夾層設計超能力02.gif

 ▲藉由一間小小的臥室,整合多功能用途,將讀書、玩樂、睡覺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誰說小朋友不能擁有獨特的專屬空間呢!

裝潢夾層設計超能力03.jpg

▲此空間原為衣櫃與置物間,為求更多利用的可能,便用夾層設計規劃出另類的「客房」,上方添加床墊便能供親朋好友過夜,而下方除了設置衣櫃外,也加裝了拖拉式的子母床,小小區域頓時變得更加多元便利。

裝潢夾層設計超能力04.jpg

裝潢夾層設計超能力05.jpg

▲客廳後方規劃了一處夾層設計,可當收納與玩樂空間使用,增加家人間的互動與歡樂~

 

由此可見,夾層設計加上想像力,能因應使用者的需求而呈現不同面貌。小小的運用,雖然無法像一般夾層帶來更多的坪數效益,但卻能在規劃包裝後,獲得不一樣的實用效益,也算是另種獨特的空間趣味呢!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夾層設計 小坪數
    全站熱搜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