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層小坪數裝潢-文化石設計00.jpg

小坪數除了空間受限,造型風格上也需花更多巧思才能大放光彩,因此選擇能夠加分的元素就更為重要了~

其中,大家最熟悉的「文化石材」就是最經典百搭的好例子!凹凸有致的外型質感,樣式多元紋理變化性高,是現今裝潢建材的熱門首選,搭配任何風格設計都別有一番色彩,接下來,就帶大家一窺文化石的神秘世界~

 

夾層小坪數裝潢-文化石設計01.jpg

夾層小坪數裝潢-文化石設計02.jpg

要營造清新唯美的裝潢風格,白色系文化石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不必全室大面積的鋪陳,局部點綴也非常到味,多半用於電視、沙發背牆等視覺落點區,簡單樸實且對各風格的包容度也很大!

 

夾層小坪數裝潢-文化石設計03.jpg

對於深色系的小坪數空間,幾道暗色斑駁的文化石牆,形塑鮮明的率性表情,注入些自然性格氛圍。

 

夾層小坪數裝潢-文化石設計04.jpg

夾層小坪數裝潢-文化石設計05.jpg

▲雖看似粗糙單薄、輕脆易碎不像石材,有了光影聚焦,更能彰顯出它的獨特!

 

夾層小坪數裝潢-文化石設計06.jpg

除了常見的單一色系,還可利用色彩的深淺差異做拼接,達到對比跳色的效果,創造出截然不同的牆面表情。

 

夾層小坪數裝潢-文化石設計07.jpg

▲法式鄉村的斗櫃上與滿牆的相片,美好回憶構成雋永耐看的畫面,簡單陪襯也成了特色的角落一隅~

 

利用文化石來呈現空間設計感,並不屬於罕見設計,特別在現今小坪數裝潢裡,已成普遍的必要元素,它沒有清水模的極致簡約,也沒有實木牆的沉穩細膩,但紋路鮮明、色澤多變的風格,卻帶來了不一樣的藝術感受!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