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翻修00.jpg

一路走來,總在某些時候不斷地探索,找尋使生活品質提升的契機,為家居靈魂增添更多新色彩~

特別是老房子會懷抱更遠大的憧憬,如同這間20多年的老屋,已隨著歲月走到不利居住需求的地步,因此才寄託了舊屋翻新的回春夢,這或許和許多人家中遇到的情況相同,所以讓我們欣賞此作品的回春容貌,一同體驗重返容光煥發的動人喜悅!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翻修01.jpg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翻修02.jpg

小坪數老屋翻修:客廳

老屋現況裸色白牆+舊式木質傢俱

翻修之後客廳保留原有格局,重點放在多重層次效果的牆面,文化石牆搭配壁紙,跳脫風格的混搭特色,並收整窗邊空間,規劃為收納型臥榻,不僅讓整體更加美觀,簡單俐落的畫面也是步入家門後的最大亮點!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翻修03.jpg

■小坪數老屋翻修:餐廳+樓梯下方儲物間

老屋現況樓梯下方的空間少又無收納空間,而餐桌位置設在廚房門口,常常有出入與用餐的尷尬對峙。

翻修之後樓梯下方規劃成封閉儲物間,側牆面使用大樹造型作為主視覺展示牆,讓用餐環境充滿安定舒適的氛圍。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翻修04.jpg

小坪數老屋翻修:主臥房

老屋現況因現有格局與收納需求,床只能靠單邊放置,不只讓空間顯小,進出動線也不流暢。

翻修之後以動線為主要考量,從門口到床鋪兩側或衣櫃都順暢;床頭上方以弧形造型的間接出光,讓空間有更多光影表情,睡前點著床頭燈,看本書,躺在紫色的浪漫中,愜意享受莫過於此~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翻修05.jpg

小坪數老屋翻修:女孩房

老屋現況小小的房間裡似乎放張床與衣櫥就竭盡精力了…

翻修之後經過整理與設計後,讓高櫃更有實用性,附家書桌與臥榻,一樣空間中卻擁有更多機能,乾淨一致的清新風格,讓女孩房獲得喘息空間,接下來考量的反而是… 到底要邀請多少新娃娃當室友呢?

 

回春前後的變化是否有感到驚訝呢?其實每間老屋都有蛻變的潛力,只是缺少一個讓夢想成真的機會而已,當時間點到了,不妨一起化身神仙教母吧~ 嗶布滴~巴嗶滴步!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潢設計 老屋裝潢
    全站熱搜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