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回春奇蹟00.gif

許多時候,一件事情成敗的關鍵正是隱藏其中的細節,也可能經由這些細節累積,成為意想不到的收穫,而老屋裝潢便是最好的佐證。買房換屋日漸困難,能夠以原有的房子進行裝潢改造,也是最合乎成本效益的作法~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回春奇蹟01.jpg

首先,得了解本次案例的平面配置邏輯,才能感受到設計的細節與用心

現為2廳3房2衛浴1間廚房及1間儲藏室的配置,相較原本的格局,讓各空間大家更為平均,使用上也更貼近家人的需求~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回春奇蹟02.jpg

◥ 小坪數‧老屋裝潢:客廳

基本上無異動的客廳,連接著家門口,步入家中便享有寬闊的視野,因此沙發背牆以白文化石牆面妝點,搭配重花色壁紙,造就牆面景深,凸顯空間的視覺焦點,藉此減少過多繁雜裝飾的凌亂。

細節設計

在窗邊增設窗台臥榻,具有展示與收納功能,不僅是午後小酣的好位置,當親朋好友作客時,也是取代沙發座椅的好空間!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回春奇蹟03.jpg

◥ 小坪數‧老屋裝潢‧細節設計:餐廳

特別的是,踏入大門後除了看見沙發背牆,同時也會瞥見餐廳的大樹造型牆,一眼望去,就像進到了夢幻的童話森林,繽紛奪目的小裝飾與餐廳層板及矮櫃相呼應,讓品嚐佳餚的每刻都如同野餐般,沉浸在趣味的居家氛圍。

細節設計

客餐廳利用六角地磚與木紋磚相互搭配,並切割出隱性的空間劃分,讓整體場域更加生動、更有彈性,成了另種「虛實性的空間使用軸線」。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回春奇蹟05.jpg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回春奇蹟04.jpg

◥ 小坪數‧老屋裝潢‧細節設計:浴室

改造後的浴室更為白淨寬敞,踩著清新亮麗的色調,點綴沐浴的愉悅心情,讓每日的開始,都如此簡單愜意。

細節設計

採用特殊配色的馬賽克花樣,讓平淡的浴室更有活力,拼花跳色的律動,把心情帶入另種舒適的層面~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回春奇蹟06.jpg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回春奇蹟07.jpg

◥ 小坪數‧老屋裝潢:男孩房

以造型天花板解決床頭撞樑的壓迫問題,讓灑落的間接光線伴隨入眠,窗上的大橫樑亦藉造型與燈光來化解。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回春奇蹟08.jpg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回春奇蹟09.jpg

◥ 小坪數‧老屋裝潢:女孩房

甜美粉色是多數小女孩的最愛,再利用造型層板、星星花樣的點綴,如同滿佈夢想雲朵和星辰的可愛房間,讓女孩的美夢升空,隨著躍動的流星攜手迎向美好未來。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回春奇蹟10.jpg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回春奇蹟11.jpg

☄ 小坪數‧老屋裝潢:主臥房

曲線造型的床頭間接掩蓋上方的梁柱,花卉圖紋與優雅紫色交織成浪漫的幻想,使睡眠空間更為輕柔舒適~

細節設計

藉由牆面展示層板的弧度,讓視線自然地忽略立柱的存在,不必刻意包覆也能給予床頭空間更多彈性。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回春奇蹟12.jpg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回春奇蹟13.jpg

小坪數裝潢設計-老屋回春奇蹟14.jpg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潢設計 小坪數
    全站熱搜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