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裝潢-2017經典夾層小坪數設計回顧00.jpg

  轉眼間,步入了新年開端,在迎接全新開始的同時,也別忘了回顧一年來的點滴,以及今年充滿驚喜、創造力的經典小坪數夾層宅~

 5+3房!無限倍增的奇蹟夾層屋

對於許多從「大屋換小屋」的人而言,在空間機能與生活習慣方面都難以適應,因此「運用上的靈活性」才是夾層屋的重要課題,這間「19坪」利用挑高夾層的優勢,創造出5+3房的坪效奇蹟,讓屋主從原先超過兩倍大的房子搬進來,卻能獲得比原先舊宅更舒適的居住體驗~

挑高夾層裝潢-5+3房的奇蹟夾層設計03.jpg

挑高夾層裝潢-5+3房的奇蹟夾層設計05.jpg

戰勝小坪數!14坪小宅重生大改造

相信嗎?14坪的空間竟有5房2廳! 有趣的是,15年前,藉由夾層的優勢讓小空間大翻身,獲得屋主的肯定與讚賞。15年後,透過前屋主的經驗之談,讓新屋主決定由我們二度執刀,再次化不可能為可能!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14坪小宅重生大改造00.jpg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14坪小宅重生大改造04.jpg

 

夾層專用!4種舒適小套房設計

因應夾層而生的小套房設計,規劃出4種不同風格,為出外遊子貼心考量生活細節,品質與機能兼具,使居住品質更為提升,將14坪空間發揮到最佳坪效!

小套房裝潢夾層設計12.jpg

小套房裝潢夾層設計13.jpg

 

若同為小坪數,但沒有夾層的挑高優勢,也不必擔心~只要透過格局整新,量身打造的規劃,小坪數也能擁有出乎意料的新面貌!  

 

準備閃光燈!迎接木質輕工業的華麗伸展台~

買房不容易,要買到好房更不簡單,這間小坪數最大的缺點在於屋內懸樑太多,需要考量屋主使用需求及風水問題,以「弧型」概念出發,並搭配木質、輕工業元素,呈現出剛柔並濟的時尚居家風格~

木系工業小坪數家居02.jpg

木系工業小坪數家居05.jpg

木系工業小坪數家居06.jpg

 

老屋微整形!恢復青春迷人樣貌

在這寸土寸金的時代,買房換房已是越來越遠大的夢中夢,所以,將老屋翻新改造的確是個不賴的好選擇,設計師依據屋主一家子的居住經驗與愛好習慣,重新規劃出最為合適的住家環境,敲醒了20年老房的回春夢~

小坪數裝潢-老屋裝修回春好設計01.jpg

小坪數裝潢-老屋裝修回春好設計05.jpg

 

不打不相識!格局重整讓小坪數居家坪效大增

就像多數小坪數住家會遇到的問題-「家裡小,索性不需要餐廳」、「爸媽與小孩住一間,彼此干擾又沒隱私」、「房間淪為雜物間,浪費了好空間」,如何讓好設計幫助室內僅有17坪的小宅,並能輕鬆KO上述的所有困擾呢?還不快來看,「好窄變好宅」!

小坪數裝潢設計-窄宅放大術00.jpg

小坪數裝潢設計-窄宅放大術03.jpg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夾層 室內設計 小坪數
    全站熱搜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