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多功能夾層收納00.jpg

這間挑高夾層屋,就如「哆啦A夢的百寶袋」一樣,不論是結合冷氣的收納櫃,還是任何物品都能收放進去的大容量多功能房間,,又或是提供親朋好友們偶住一晚的舒適客房,光用想像就覺得很神奇了!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多功能夾層收納01.gif

夾層收納設計1:別有「洞」天的獨立更衣室

設置於女孩房裡的這間獨立更衣室,利用浴室上方的挑高空間,使收納容量有別於一般衣櫃,還能成為特別的服飾展示間,隨時可以成為與好友談天說地的秘密基地。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多功能夾層收納02.gif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多功能夾層收納03.gif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多功能夾層收納03.jpg

夾層收納設計2:二合為一的「冷氣收納櫃」

挑高夾層屋有時會遇到上層冷氣擺放、裝設位置及影響美觀與使用的問題,因此,讓體積大的冷氣與櫃子兩者結合,不僅收整了整體空間,櫃子的深度還可以埋設冷氣管線,可謂一舉多得呢!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多功能夾層收納04.gif

夾層收納設計3:大樑管線又如何!怎樣都能用的超強儲物間!

如果遇到夾層上方大樑和管線的密集處該怎麼辦?難道要因此捨棄這空間?別擔心!就隨著交錯橫樑,與客浴上方管線的空間,自由發展成因應環境與居住需求的樣子,不但不會浪費空間,還多了擺放生活雜物且超合適的歸整處。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多功能夾層收納05.jpg

夾層收納設計4:親朋好友來訪不用睡沙發!全靠這間多功能房間!

這間房間本要規劃為大型物品儲藏室,但僅有收納機能又有點可惜,因此使用簡化櫃體並加設置物層板,正因為有著乾淨完整的大空間,當有親朋好友來訪時,只要鋪上充氣床墊或是薄軟墊,就可作為臨時客房使用,讓場域的多變性更加靈活!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多功能夾層收納06.gif

夾層收納設計5:更衣室還有大採光,最天然的除濕好幫手

由櫃體與層板的交錯組成,能夠輕鬆駕馭長短衣物,更大的優點在於,有良好的採光,可以達到自然除濕的效果,面向溫暖陽光的投射,揮別了昏暗陰濕的密閉更衣空間!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潢設計 夾層裝潢
    全站熱搜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