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展示型收納!夾層屋的多種收納技巧(小型物件篇)01.jpg

「夾層小宅各空間都難為可貴,還要收納很多小物件,該怎麼做才好?」

這間僅有7坪大的夾層屋中,必須滿足各種形式的需求,要滿足收納量、展示的欲望、隱藏雜亂的用品,亦或營造出家居的率性風格,實為難以完成的任務,就結論而言,「多功能兼具」看來是必定且絕對的選擇。

 

挑高夾層設計-展示型收納!夾層屋的多種收納技巧(小型物件篇)02.jpg

夾層小物收納簡化電視牆的體積,設計為可開關的電視門,原本應是電視牆面的樓梯側,則可更加有效地收納,讓使用量不因線路或電視而受限。

 

挑高夾層設計-展示型收納!夾層屋的多種收納技巧(小型物件篇)03.jpg

夾層小物收納電視牆自由開關的設計,更利於樓梯下方的使用,還有深達約60公分的開放櫃及抽屜,可將各種大小的生活物品,一併完整收拾。

 

挑高夾層設計-展示型收納!夾層屋的多種收納技巧(小型物件篇)04.jpg

夾層小物收納高度250公分的鞋櫃,用強化茶色玻璃作為層板,使櫃內燈光可穿透玻璃向下投射,層層茶玻的色澤會在光線中由淡轉深,不論用於收納鞋子或展示物品都有不同的風貌。

 

 

挑高夾層設計-展示型收納!夾層屋的多種收納技巧(小型物件篇)05.jpg

挑高夾層設計-展示型收納!夾層屋的多種收納技巧(小型物件篇)06.jpg

夾層小物收納半開放衣櫃左右兩側設置大桶身,各有80、55公分的寬度,還增設了可拆式吊衣桿和活動層板,收納大型家電、行李箱或折疊、吊掛衣物都不成問題。而櫃內中間的活動層板架,可依據展示物件調整,透過菱形網若隱若現的穿透效果,讓收納變得更有看頭!

 

挑高夾層設計-展示型收納!夾層屋的多種收納技巧(小型物件篇)07.gif

夾層小物收納電視櫃結合置物衣櫃,可在兩側吊掛衣物,較貴重的小型蒐藏品可收進於後方的開放櫃裡。不過,看到這裡可能會好奇,為什麼沒有櫃門呢?原因在於,臥室主要視覺面落於電視櫃一側(以躺下的位置來看),因此採用同色系的拉簾減化生硬感,營造空間的柔和與暖度。

 

看更多夾層小宅收納文章:

快看!小宅樓梯的多種收納技巧(大型物件篇)

掌握「適當收放」的訣竅,讓卡卡夾層屋更好住!

哆啦A夢的百寶袋!什麼都能收起來的多功能夾層收納

>☞因為有需要!所以必須隨夾層高度變化的造型收納櫃(上)

因為有需要!所以必須隨夾層高度變化的造型收納櫃(下)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設計 挑高 夾層裝潢
    全站熱搜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