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就是要這麼搭!讓景深能無限延伸的茶鏡古典壁爐00.jpg

通常提到「壁爐」,讓人直覺聯想到的都是大器的美式風格,但其實壁爐並非大坪數專利,小坪數夾層屋也能將壁爐的光環發揮地淋漓盡致!

具有層次且不過於繁複的線板,拼貼結合電視牆的壁爐造型,讓濃厚的異國氛圍頓時倍增~再加上夾層的最佳益友-『鏡子』,擺脫大面積的鋪設手法,以輕巧方式點綴,為壁爐帶來全新的視覺感受!

 

〔挑高夾層設計〕就是要這麼搭!讓景深能無限延伸的茶鏡古典壁爐01.JPG

在壁爐兩側使用茶玻裝飾,低調且有十足的景深效果,讓視覺感更為寬闊。

 

〔挑高夾層設計〕就是要這麼搭!讓景深能無限延伸的茶鏡古典壁爐02.JPG

同時也消弭櫃體桶身的量體,把深度藏於鏡面反射之中,乍看之下,也像是通往另一空間的密道~

 

〔挑高夾層設計〕就是要這麼搭!讓景深能無限延伸的茶鏡古典壁爐03.JPG

而壁爐電視牆後方以文化石為主視覺,搭配上左右兩側的茶鏡,加上藍白色調線條,是不是就像身在國外的古典小豪宅呢!

〔挑高夾層設計〕就是要這麼搭!讓景深能無限延伸的茶鏡古典壁爐00.jpg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