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夾層中心大挑空,生活互動大躍進00.jpg

「我的家該全室夾層嗎?」

「設計師建議施作全室夾層還是部分夾層呢?」

「我想保留屋子的挑高感,但又要滿足更多生活需求……」

許多初次接觸夾層的屋主,總會提出許多相似的疑問…,其實答案很簡單-只是需要懂得「取捨」罷了。

或許這個答案有點籠統,事實上小坪數夾層無法100%滿足每個人需求,但是經由巧思畫龍點睛,根據喜好、適當取捨更能幻化成多種樣貌,因此,並無所謂好壞的標準答案。

 

以此次作品來說,便是注重夾層挑高感與視覺穿透的獨特性,在滿足使用需求的情況下,將屋內通透互動的效果放到最大,形成零隔閡的空間趣味~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夾層中心大挑空,生活互動大躍進01.jpg

中心挑高夾層屋1:單面採光不用怕,讓光線在中心挑高落下

「單面採光」是許多挑高夾層屋會碰到的問題,自然光線的需求著實不足,因此透過設計,讓「部分挑高」作為解藥,讓燈光與自然光不受限地照映各空間,而視覺穿透當然就不在話下了!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夾層中心大挑空,生活互動大躍進05.jpg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夾層中心大挑空,生活互動大躍進06.jpg

▲從下層客廳區往上看的效果。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夾層中心大挑空,生活互動大躍進02.jpg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夾層中心大挑空,生活互動大躍進03.jpg

挑高夾層裝潢設計-夾層中心大挑空,生活互動大躍進04.jpg

中心挑高夾層屋2:全室絕佳穿透的互動感大躍進

正所謂有失必有得,少了阻礙視覺的隔間牆後,不僅展現了夾層絕佳的挑高優勢,也讓家人間互動趣味更上一層,你看得見我,而我不想看見你都難。

 

不過,想必各位會納悶,既然是「取捨」後的結果,那在收納需求上應該很難同時滿足吧?!

事情沒這麼簡單~讓我們先賣個關子,究竟這間夾層屋有沒有獨立更衣室+長達OO米的短衣收納空間呢?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