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層9-1

鏘鏘~~看到這輕爽潔白的小角落,是否開始幻想自己就是這優雅空間的主人了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9-2

拍攝現場,生人勿近,所以大夥兒們都被驅逐出境啦~

9-3

如果說鏡子就只是鏡子,似乎也太乏味了些,來點花草勾勒的圖樣增添鏡面的豐富,每天出門前,都能在鏡前詳端,幻想自己就是從畫裡走出來的夢幻仙子啊!

9-4

總是到處散亂的擺飾品也有專屬位置了,燈光美氣氛佳,這兒才是最能展現價值的好地方 

9-5

另一件設計師客製小茶几僅此一件,獨一無二的意義就像每個獨特的居家空間,皆是為了使用者而打造。

9-6

夢幻的樓梯場景??步下階梯時,宛若自己是即將踏入社交圈的名媛。想做運動健身時,現成的階梯訓練就在自家,超方便der~

9-7

小巧的公主閨房,除了蕾絲之外,毛絨絨觸感的織品也是絕佳選擇,如果還能有個毛茸茸的寵物作伴就太完美了!

9-8

即便是白,也有許多不同的溫度,未上釉的白瓷框,乳白漆的的床邊櫃,白,也能白的很溫暖。

9-9

女孩兒的超大多角度梳妝台,髮妝造型完美呈現都靠它了!

 

別走遠!精彩完整一覽照就在下回登場囉~~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