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都是已經化妝&修圖完成的模特兒,總覺得不真實…偶爾會想看看明星卸妝,隱藏在電腦技術&完美化妝之下的臉龐,甚至順便教大家化妝小撇步。

逛逛IKEA-帶回北歐風設計感.jpg

那…每次都看擺設完成、美化圖片的室內照片,也想換個口味,看看卸除漂亮的擺設&尚未美化的室內空間照,還有告訴大家怎麼從容易取得、知名度頗高的IKEA挑選家具,打造自己的風格喔!

 

 

客廳before.jpg

書房before.jpg

廚房before.jpg

浴室before.jpg

主臥before.jpg

更衣室before.jpg

哎呀~沒上妝樣子都被大家看光啦~真是有點害羞XD  接著我們走一趟IKEA,從中挑選適合這個空間的妝扮!

IKEA北歐風-客廳.jpg

「三人沙發床」─爸爸媽媽和小孩在沙發聊天玩耍,中午拉開床面還能愜意的美好的午睡一下。


「子母桌」─鐵件搭配玻璃,除了質感佳,也很輕巧。


「長毛地毯」─赤腳踩在毛茸茸的地毯,觸感舒適度100分!在冬天還能隔絕冰冷的地板,讓赤足保有溫暖。


「電腦椅」─吧檯旁的,是電腦椅,你是不是也跟糯米一樣,直覺是吧檯椅呢?


「扶手椅」─看過「帝王級客廳」就知道悠閒的坐在扶手椅,看著青草鬱鬱的庭院是多美的風景。

IKEA北歐風-書房.jpg

「桌子」─桌面空間十分足夠,小缺點是沒抽屜,但旁邊的木櫃儲物空間能放置數十本的藏書。

IKEA北歐風-廚房.jpg

IKEA北歐風-次浴.jpg

「人造盆栽」─看起來很真吧!糯米差點被騙了…

IKEA北歐風-主臥.jpg

書桌有抽屜供收納,若要當梳妝台也能隨時彈性調整。

IKEA北歐風-更衣室.jpg

在這趟IKEA旅程中,掌握黑、灰、白、木質,四個元素,挑選需要的家具,並順手添購儲物籃、毛巾、儲物盒等等生活用品,還有人造盆栽點綴空間氣氛,輕鬆帶回北歐風,提醒大家,在挑選家具時,思考一下自己的需求還有想創造的氣氛。


舉例來說,在客廳想要輕鬆舒適的寬闊感,桌子就不適合擺大方桌(或圓桌)。書房有木櫃的儲物空間,也不用硬買有很多抽屜的桌子。廚房及衛浴可以添購一些擺飾或收納盒(罐),沒必要將空間塞的滿滿,衍生收納的麻煩,也讓視覺更雜亂。
以上這些裝飾的小技巧,你學會了嗎?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