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層 小坪數裝潢00.jpg

不論家的坪數多少,都是自己專屬的棲身之所,室內僅有7坪大,卻不會差人一截,只要相信它終有變身的一天,奇蹟一定會發生!

 

夾層 小坪數裝潢01.jpg

▲小套房裝潢的平面圖,僅有7坪大,卻具備起居室、獨立衛浴、陽台等。

 

夾層 小坪數裝潢02.jpg

▲在規劃上,小套房裝潢應謹記「色彩盡量不超過3種」,因為空間小,過多顏色會讓視覺凌亂,使空間產生擁擠感。室內以乾淨的白木紋與淺色壁紙為主要配色,中心的深木紋旋轉電視牆,讓生活起居更便利,不論坐在沙發亦或是躺在床上,都是一種享受,同時也是隱性的場域分隔線,區隔出臥房與起居空間。

 

夾層 小坪數裝潢03.jpg

▲柔和鵝黃色沙發為室內增加亮點,調和了小套房色調的豐富性,染上鮮豔活潑的生活氛圍。

 

夾層 小坪數裝潢04.gif

▲在小套房裝潢中,能夠擁有個人陽台真的非常難得!有獨立洗、曬衣物空間,相信這是多數小套房夢寐以求的阿!不需要跟其他室友搶陽光寶地,衣物晾在室外也能免除濕氣干擾,最重要的是,良好的通風採光讓小套房近乎完美~

夾層 小坪數裝潢05.jpg

▲一人一個衣櫃,收納量充足,還能避免共用空間的爭執了。

 

夾層 小坪數裝潢06.jpg

▲一般小套房裝潢格局受限,常有頭頂撞樑的問題,因此,特別設計了「弧形天花板」,巧妙將樑柱包覆,並結合間接燈光,讓美感與實用性兼顧,也破除了「樑下壓迫」、「睡在樑下」等風水隱憂。

 

夾層 小坪數裝潢07.jpg

▲衛浴空間一身白淨,乾淨清爽的無壓環境,正是小空間的訴求。

 

看完這個小套房案例,有沒有難以想像這只有7坪大呢?其實小套房裝潢和一般住宅無所差異,反而更需具備設計想法,才能開發多元可能性呢!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