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小套房裝潢心得00.jpg

對於在外打拼的租屋族,能順利找到置身處已是種小確幸,但若能夠滿足更多生活需求,就更近乎完美了!在撇開交通、地點、價錢或是怪鄰居等因素後,整理了小套房裝潢的4大考量與解套給各位

 

4種小套房裝潢心得01.gif

租客考量

室內有沒有「窗戶」可通風呢?

是否有晾衣服的地方呢?

設計師規劃

這項困擾是多數套房缺乏的條件之一,不僅無對外窗能夠通風,洗完的衣物又只能晾在室內,光想就充滿雜念……

因此,從原格局挪用部分空間規劃成陽台區,兼具窗戶功能,可加強空氣流動,並增加獨立清洗、曬衣物區,從此不用擔憂室內晾衣所致的潮濕問題!

 

4種小套房裝潢心得02.gif

租客考量

 不論是長期或短期居住,「收納」機能也非常重要呢!

設計師規劃

在小套房中採用開放層板收納、折疊化妝桌,美觀實用又能保持乾淨俐落;中間放置旋轉電視牆不論在客廳、床上都能觀看,小小的裝潢手法,便能有效結合各種機能空間。

 

 

4種小套房裝潢心得03.jpg

租客考量

獨立「衛浴」是一定要的,如果浴室能保持乾爽就更好了!

設計師規劃

原先浴室沒有窗戶,就靠強力抽風機達到通風換氣的效果,隨時保持清爽!然而,小套房的浴室裝潢普遍狹小,所以在牆面搭配鏡子,能夠提升空間寬闊感~

 

4種小套房裝潢心得04.jpg

這些考量想必是租屋族最奢望的,或許不用繁華富麗的裝潢,簡單、能滿足需求反而更貼近人心,以使用者的角度規劃思考,才是小套房裝潢的重要課題!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