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高夾層書房設計 00.jpg

對夾層設計而言,通常規劃重點會放在滿足生活空間與實際需求,因此坪數多半用於客廳與臥房,「書房」的存在性,反成了可有可無的一項規劃。

然而,在有限的夾層空間裡,想要擁有書房也並非難事,在此介紹2種在夾層設計裡比較常見的書房規劃:

一、多功能用途的書妝設計:

結合書房與化妝桌用途的「書妝」設計,單一空間做多種結合運用,正是夾層、小坪數設計的趨勢~

挑高夾層書房設計 02.jpg

挑高夾層書房設計 01.jpg

▲ 與層板櫃合而為一的方式,平常收起時,是美觀又能收納的層板架,攤開則是輕巧的桌子~

挑高夾層書房設計 03.jpg

 

二、複合式機能書房設計:

在夾層設計中,最常將多種機能整合在同個區塊,不但省空間也增添不少趣味感。書房的概念亦是如此,善用夾層裡的走道空間,讓書房隨處而生,一張桌子、一個小區域,也能是很完美的小天地!

挑高夾層書房設計 04.jpg

挑高夾層書房設計 05.JPG

這種形式的書房,不僅讓夾層設計的空間效益提升,更能提高與他人的互動性,讓小巧風格增進家庭和樂情感~

 

看完上述的夾層書房設計,會發覺坪數不再是棘手的問題,只要規劃得恰當,以居住者觀點出發,就能帶來不一樣的設計色彩!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