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層小坪數復古磚00.jpg

近年掀起一陣復古風格,無論在文創用品、時裝設計亦或生活思維,都能重溫經典復古的影子,彷彿拉近新舊時代的差距,日漸喚醒懷舊的意識。

在居家設計中,也逐漸出現復古風格的身影,相對來說是種新鮮的元素,跳脫傳統素色、大面積鋪設地坪的思維,對於小坪數空間而言,每一處的點綴都是意想不到的創意驚喜~

夾層小坪數復古磚01.jpg

夾層小坪數復古磚02.jpg

〔小坪數之復古磚範例一〕隱性劃分空間的繽紛色彩

小坪數家中多有開放空間共用的設計,可利用繁複花樣的復古磚作為隱性區分;若使用於單一空間,也能有很好的發揮,可謂是一磚多得的好設計。

 

夾層小坪數復古磚03.jpg

夾層小坪數復古磚04.jpg

〔小坪數之復古磚範例二〕唯美浪漫的拼花六角磚

六角磚也是很受喜愛的建材之一,跳脫常規的獨特元素,替老空間換上美麗新裝,為空間帶來鮮明的風格色彩,增添不少趣味與特殊性,魅力非凡又雋永耐看!

 

夾層小坪數復古磚05.jpg

夾層小坪數復古磚06.jpg

〔小坪數之復古磚範例三〕錦上添花,再添一筆浪漫新意

除了一般的拼貼方式,也能夠結合些小花樣,像是利用經典黑框與素白磚搭配,融入復古磚的多變樣式,在現代韻味裡,呈現俏皮浪漫的另一面,自由不拘的搭配手法,也是復古磚備受喜愛的原因之一!

 

現今美感意識的抬頭,讓我們更易發覺美的事物,若能巧妙搭配設計,就會挖掘生活中潛藏的細節與驚喜!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