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0.jpg

夾層設計最大的趣味,莫過於意想不到的收納巧思,在既定空間中看見設計的千形萬狀,不僅滿足收納使用需求,還要與外觀美感取得平衡,並不是件簡單的差事。或許你也正苦惱找不到合適的櫃子?那就接著看下去吧!

★東西太多不用怕!為收納而生的「實用型櫃體」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1.jpg

在夾層設計中,利用「樓梯」結合收納是常見的手法之一,化身為置物櫃及抽屜,不僅好走,也要好收納、好超值!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2.jpg

而樓梯的下方除了可規劃出抽屜、置物櫃等,若條件許可,能升格為儲藏室,再利用牆面的深度打造一棵獨特的造型樹,讓展示品成為點綴生機的綠葉,頓時讓餐廳更豐富活潑~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3.jpg

而牆面部分,可跳脫常見面材改以不同樣式的壁紙點綴,如上圖仿舊復古風十足的懷舊小書店,達到兼具收納和營造氣氛的多用途呢!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4.JPG

在夾層設計裡,特別在上層的冷氣室內機不好隱藏,因此可藉由造型收納櫃消化量體存在感,讓機體較不顯突兀。

 

★收納展示更上一層,另類時尚的「設計型櫃體」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5.JPG

獨特的小朋友房間設計,將小型夾層設計規劃成睡舖,有效利用樓梯下方空間,玩具、書籍都有充分的擺放空間,讓睡眠、娛樂和閱讀都合在一室,也是經典好用的設計之一!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6.jpg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7.jpg

亦或選擇率性輕工業展示櫃,黑鐵件與溫潤木板搭配,突破隔間牆的既定限制,從任意擺放的虛實物件間找到平衡,降低量體的厚重感,同時增加視覺景深的穿透效果。

 

★發想無極限,好看也好用的「幾何設計櫃體」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09.jpg

不論應對任何屋況,收納櫃體設計皆能為不同的需求搭配量身訂製,也正是發想設計的樂趣所在。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10.jpg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11.jpg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12.jpg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13.jpg

▲回型置物櫃將物品以趣味的方式展現,一種不受規則的動感呈現,也是另類表露質感的形式。

小坪數夾層造型收納櫃 14.jpg

能找到真正符合自己需求的收納櫃最重要,當然有特別的造型會更加分,看了這麼多,有找到哪個心儀的收納櫃嗎?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