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335-2

哥哥房間裡也有舊傢俱的痕跡,但因為舊衣櫃比較矮,搬到新家後與天花板距離太大,易沾灰塵,完整性也不夠,所以我們在現場把舊衣櫃以木工包覆方式處理,上方則因此增加了儲物空間,同時在新門片塗裝上,儘量與舊門片一致,衣櫃旁的斗櫃也是舊家的喔!

在這樣的安排下,比較不容易發現因為新舊而產生的落差,至於硬體則延續客廳的混搭風格,以直紋壁板至腰,上方搭配米白作為搭配,自然產生深淺層次.

 

 

_MG_3345-3

弟弟房間與哥哥略同,只是在腰板上方改以直紋壁紙稍作區分。 

_MG_3352-4

_MG_3366-5

主卧因雙面開窗,安定面不足,所以在設計上選擇放棄小窗,只保留大窗,以造型窗簾外框作為床頭定位使用,側邊大窗則採用百葉窗簾,原來的衣櫃因為已稍嫌陳舊,為配合現實狀況,以彷舊手法處理,硬體則選擇符合春天印象的草綠色為主軸,沒想到經過設計後雖有新舊之差別但搭配效果奇佳,屋主更是對此結果表示超乎想像的意外,並大加讚賞,有了這次體驗,充份顯示經過搭配後舊傢俱也能延續新生命,相當符合當前環保意識,十分有趣。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