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在看完上回的公共區域後,接下來當然就是每個人的專屬小天地囉~(快讓我瞧瞧!)

 

 

2-2

主臥室回歸到最初始的功能,就是睡個好覺的地方(最單純的機能卻是最重要啊!),將書房與更衣室及主浴獨立在兩側,採用窗中窗手法降低臥室的封閉感,同時也增加書房的開闊與自然光。

2-3

天空藍是最能使人感到放鬆的色彩之一,白色的壁櫃與壁板,淺灰藍的跳點地坪拼貼,和軟件的傢飾窗簾及床單對應,營造出藍天白雲的自然氣息,待孩子長大將傢飾布更換後,臥室的調性將由童趣轉而優雅,是個隨著小主人一同成長的小空間。(真好~)

2-4

溫暖的粉橙色牆面,暖和的橘色地坪拼花,夢幻的波浪紗幔(夢幻公主系),讓小女孩的熱情活力表露無遺,窗外的小小花園更是發呆作夢的好地方!(每個女孩兒都會愛幻想的呀~)

2-5

精巧的客浴空間捨棄了純白浴櫃,改以大膽的草綠色為主色,為視覺增添一亮點,牆面以勾勒頂帶的方式,讓白淨的壁面有簡約的變化。(要是沒有綠色的點綴,進門一片白那簡直來到了天堂!!眼睛花花*_*)

2-6

新的主浴有著超棒採光及通風,輔以乾淨俐落的色彩線條,不僅放大了空間,也擺脫過去陰暗潮濕的窒息感。(好棒棒!!)

2-7

難以想像這樣的一個好空間,過去竟然只被當成儲藏室使用!(太可惜了吧...)現在是孩子們的玩樂空間(孩子最愛的秘密基地!!),未來這兒可是培育小小音樂家的琴房ㄛ~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