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鄉民~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生活已經很難,更別說要換得一間能安身立命的家,更是非常不容易,何況還有挑高客廳的樓中樓,那更是大多數上班族連想都不敢想的夢,(可能要不吃不喝30年),但...今天挑高達人,就告訴各位俊男美女,如何在一個只有18坪、挑高3米7,並且只有單面採光的嚴苛條件下,創造出一個擁有3+1房、2間WC及看起來完全不壓迫,並且不像夾層,根本就是洋溢著美式環境幸福感的樓中樓,別懷疑不是劉謙要變魔術的幻覺,而是真實的就發生在你眼前.... 來吧來吧~請進入高挑達人的神奇世界!!

IMG_0494.jpg

 

 

IMG_0498.JPG

IMG_0512.JPG

玄關,最能展現房子大器感的區域,但通常30坪以下的房子卻因空間不夠,也只能放棄擁有玄關的權利,但挑高達人卻硬是將這18坪的房子,變出一個180*200(長*寬)、高度370公分的玄關,還因為太高,必須在280公分高的地方,以造型收尾,才不致比例失恆,並在牆面上設計出造型明鏡,更增加空間感,其實鏡子背後是1樓的衛浴,只是作隱藏門方式,讓一入門不會看到WC,而地面棋盤格的大理石拼花,以及高240公分的鞋櫃,也讓玄關增添了不少大器感!

IMG_0525.jpg

IMG_0508.JPG

哎唷!各位俊男美女請評評理,這像是夾層嗎?像夾層嗎?但別懷疑,要相信挑高達人,千萬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真的是正港挑高只有3米7的夾層~

電視主牆高聳站在客廳,刻意降低並讓水晶燈深具垂感,這都是從設計的角度讓空間看起來更高的手法!如果也騙過您的眼睛,那...那...挑高達人就成功的達到目的了!!

 

IMG_0536.jpg

IMG_0577.JPG

IMG_0515.JPG

延續玄關的高度,客廳的書櫃也必須展現出樓中樓的氣勢,除了高240公分的展示櫃外,上面更加上造型頭花將高度增加到300,同時也更具裝飾效果,壁爐及古典傢俱在美式空間也是重點之一。

IMG_0545.jpg

IMG_0559.jpg

IMG_0564.jpg

IMG_0573.jpg

開放式的廚房連接餐廳,廚俱中的窗也是客餐廳這個空間軸線中唯一採光的來源,所以在餐廳主牆上裝設大面明鏡,除了有放大餐廳的效果外,也有增加光線來源的目的,可以讓採光不十分充足的區域,增加一點自然光的高度,鏡子右邊的隱藏門,正是主卧的入口。

 

IMG_0614.jpg

IMG_0617.JPG

IMG_0625.JPG

主臥室也只是183公分的高度,但床頭合宜比例的造型及高挑的踢腳板,讓視覺上不致產生過矮的印象,床側對開門是更衣室空間,Laura Ashley的斗櫃及Fendi的床頭櫃,將主臥室妝點的很時尚。

IMG_0583.JPG

由2樓看1樓,也很有樓中樓的空間趣味性!

IMG_0592.jpg

2樓書房是全室內空間配置中,唯一沒有採光的區域,所以在書櫃的設計上多採用明鏡,而書櫃旁的隱藏門是2樓的WC,這裡也可以看到玄關上的造型。

IMG_0645.jpg

IMG_0656.jpg

 

男孩房及女孩房,所有設備一應俱全。

IMG_0672.JPG

玄關頂上造型。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