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陳列方式設計中,掛式陳列是常用的方式之一,透過懸掛的方式能夠將服裝的特點直接的展示給顧客。掛式陳列包括集中懸掛和單獨懸掛,集中懸掛是將服裝一件一件地集中掛在同一展示架上,其特點是能夠節約空間,同時也為顧客的挑選提供方便;單獨陳列是指通過單獨的衣掛、半身的人體模型等道具將服裝單獨懸掛,其特點是能夠將服飾立體展示給顧客,使其可以很輕易地就能夠找尋到該服裝設計的獨特之處。在服裝陳列中通常將重點推薦的服裝採用單獨懸的陳列方式來展示。

 

 

2.jpg

對於服裝的選擇,通常將最近推出的款式服裝以懸掛的方陳列出來,以"新潮"、構思精巧等特點來獲取顧客更多的觀注。此外,對於服裝的色彩方面也需要格外的用心,往往色彩鮮艷、款式新穎的服裝通過掛式陳列,能夠引起更多顧客的注意。

3.jpg

傳統意義上的掛式陳列,在空間中所處的位置通常以店面四周為主,借助牆面等作為展示的主要手段。而在當前的實際應用中,很多設計都會在店面的中心位置開僻一些設計感強烈的、獨特的掛式陳列島,使其發揮的作用更加突出和明顯。

4.jpg

在中心的位置設計集中陳列的區域,巧妙的陳列道具將服裝一件件掛在空間最顯眼的位置,賺足了人們的目光。

5.jpg

除了集中展示區域之外,在空間的四周趁機透過巧妙的設計將服裝恰當地陳列出來,整體設計既突出重點又落落大方,現代感十足,又能夠顯示出服裝的高品位、高檔次。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