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5.jpg

 

 

1 006.jpg

在某些陳列設計中,並沒有太多的強調對於空間裝飾的設計和空間效果的渲染,只是單純地通過掛式陳列,同樣能夠將服裝在顧客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1 007.jpg

在這個掛式陳列的設計中,將服裝一件件分別掛在不同的陳列區,使得每一件服裝都能夠有充份的展示空間,進而表現出每一件服裝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精品,使顧客在選擇服裝的同時能夠感受到被充份的尊重,並由此而產生出強烈的優越感,挑選服裝的本身即是一種心理享受的過程。

1 008-1.jpg

1 008-2.jpg

1 009.jpg

這個陳列設計別具一格,將服裝的展示區域設計在牆內,將牆面設計若干凹進的空間,就彷彿是一個個大衣櫃,在這樣的店面設計中給人感覺好像是在自己家的衣櫃中挑選衣服。同時將展示區域的色彩與牆面的色彩形成強烈的反差,牆面黑色則展示區域設計成白色,牆面白色則展示區為黑色,這樣鮮明的色彩對比自然將展示區突出,由此使懸掛於其中的服裝成為矚目的焦點所在。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業空間 商空設計
    全站熱搜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