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五維茶室 Tea House」這個案子是由「Archi-Union 創盟國際」所設計,位於上海。整棟建築物有著狹長的面積,三向面牆,唯一的一面被一棵現有的大樹擋著,受到了相當大的限制,真是一大挑戰哦!

 

 

2.jpg

看不出這地點本是個倒榻的倉庫,新建築和生態做結合,以最原始的清水模作為主要材質,並讓原位置的樹木穿透,成為建築物的一部分

3.jpg

除了茶館以外,二樓為圖書館、閱讀室,生活在鬧區的我們,偶爾真的需要一些釋放整面的落地窗,放眼望去的一片綠意真讓人輕鬆自在。把時間暫停,挑一本書、喝杯茶,靜靜的閱讀吧 

4.jpg

二樓的樹旁設計成露臺,站在這個平台上有種爬到樹上的感覺

5.jpg

簡單的材料僅以造型呈現獨特設計,午後的斜陽透進來的光影是最美的點綴

6.jpg

些微的中式元素點綴混搭,樸實中帶點精緻的衝突

7.jpg

以靜態方式呈現律動,沉穩的灰色調彷彿凝結住動態的結構。 

8.jpg

裝置藝術表現的張力帶起了整個室內的靈魂,開始了與空間的對話。

9.jpg

彷彿置身在世外桃源般的山林間,原始的水泥質感與太陽光影結合,這樣的美是最單純自然的藝術作品。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資料來源:

forgemind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