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風情新東方 00.jpg

哈囉~今天糯米要帶大家欣賞一個富含品味的獨特作品,具有文人雅士般的紳士居所,也是仕女們值得一看的人文美宅,咳... 環境的影響力真大,糯米竟不自覺的變文謅謅了,看官們請勿見怪啊!

 

 

人文風情新東方 01.jpg

一層一戶的小華廈,戶數極為單純,獨到的選擇顯現了屋主獨特的眼光,專屬於自己的梯廳外玄關,每天回家在電梯門打開時,都能欣賞北宋文豪蘇軾(號東坡居士)的「寒食帖」懸掛於鏡面上,下方斗櫃靈感來自於義大利百年品牌Giorgetti,以黑檀木鮮明的紋理帶出簡約造型美。

人文風情新東方 02.jpg

人文風情新東方 03.jpg

與客廳相連的玄關,以地坪拼花與門片窗花,界定空間界限;電視櫃以東方藥櫃為元素,以西方手法重新演繹,看似濃厚東方味的氛圍,家具大膽採用Armani CasaFendi Casa概念,並選用秋香木與駝色和亞麻材質妝點空間,再次將義大利經典時尚設計與東方元素揉合。

人文風情新東方 04.jpg

智欲圓,行欲方,乃為人處事的方圓之道,餐廳是家的核心所在,在潛移默化之間陶冶性情,牆上黑鏡除修飾空間比例外,同時刻有寒食帖墨筆;餐椅具有極簡的現代禪意風情,是選用美國建築大師萊特所設計的「萊特椅」,當東方與西方相匯交鋒,重整詮釋出值得玩味的新空間。

人文風情新東方 05.jpg

將藏經閣簡化繁複語彙,化繁為簡後的「意與形」成為書牆,以金屬和皮革賦予明式圈椅新面貌,重新定義書房空間意涵與哲理。

人文風情新東方 06.jpg

人文風情新東方 07.jpg

每一個場域,每一個角落,以最質樸的方式展現,看似簡單,卻深富學問,值得細細體會。糯米看完這個家,覺得自己增長見聞,似乎洗禮了一番,如果住在這樣的家,肯定是會在不知不覺中修身養性,不知道你/妳覺得如何呢??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