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000.jpg

在上回,糯米教大家「運用鏡面放大術,解救空間好小的問題」,但是,如果不希望有那麼多鏡子,可是又希望空間大一點,那該怎麼辦?這一回,我們就來看看怎麼做吧!

 

 

Mirror 08.jpg

第一招:使用清玻璃,讓視覺穿透,延伸至其它空間。

Mirror 09.jpg

第二招:清玻璃+透明圖案貼紙,視線依舊通透,但多了一分趣味感。

Mirror 10.jpg

第三招:有色清玻璃,兼具實用和造形,還能避免透明清玻璃而產生的碰撞問題。

Mirror 11.jpg

第四招:白色烤漆玻璃,反射燈光使空間亮度加倍,還能當成白板留言使用呢!

Mirror 12.jpg

第五招:有色烤漆玻璃,選擇搭配空間的色彩,還可以當成繪畫天地哦~

Mirror 13.jpg

第六招:黑色墨鏡+書法噴砂,不擅畫畫沒關係,直接噴砂圖樣也相當有特色。

Mirror 14.jpg

第七招:小片黑色墨鏡,小面積的有色鏡面一樣也能映出虛實的空間。

Mirror 15.jpg

第八招:視線高度上方的小片鏡面,減少目光所及之處的反射,運用在高處也能有一樣效果喔!

有了這8招,小空間要變成大空間,不是不可能!妥善應用玻璃和鏡面的反射特性,只要是視覺穿透(玻璃)或是視線映射(鏡面),都能創造出不同的虛實,達到空間放大目的同時藉由調整虛實的面積,來降低心理感受的不安定,就能在居家空間中,和玻璃鏡面和平共處囉~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璃 鏡子 設計
    全站熱搜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