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隔間工程00.jpg

拆除工程後接著是『輕隔間工程』,這次糯米總算不用親自出馬了,畢竟要讓專業的來,我還是乖乖旁觀就好...

有別於傳統磚牆,輕質隔間牆施工較簡易,較不易有龜裂、壁癌等問題,費用也較經濟實惠。看著師傅熟練的身手,從「雷射放樣立鋼架封板」帥氣俐落的步驟,都是時間與經驗堆疊而來的專業!就跟著糯米繼續看下去吧!

 

 

輕隔間工程01.jpg

鏘鏘~~法寶現身!糯米第一次看到『雷射水平儀』覺得很酷它會投射出垂直、水平線,以利師傅放樣定出基準位置。

輕隔間工程02.jpg

接著標註做記號(隔間位置),『打墨線放樣』,兩人拉著墨線對準雷射光,只要輕彈兩三下,地上就有精準的直線囉!

輕隔間工程03.jpg

放樣後,先使用鋼槽固定上下槽,如箭頭所指處。上下必須精準的平行,否則牆面會歪斜喔!

輕隔間工程04.jpg

接著組成輕鋼架,垂直套於上下槽內。

輕隔間工程05.jpg

鋼架組完後,先封上一面板材。

輕隔間工程06.jpg

另一面會等水電師傅配好牆內的管線,再封上面板,就算半完成了。而板材會使用接縫錯位的方式拼湊,目的是避免日後萬一有龜裂的問題,就不會"一路裂到底"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