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小宅樓梯收納技巧00.jpg

「在挑高夾層住宅中,樓梯有哪些較大的運用呢?」

作為挑高夾層設計裡其一主角-「樓梯」來說,不僅要在動線使用與視覺設計中取得平衡,更要順應屋主的生活需求,提供更上一層的多元收納功能,這次,以收納大型物件的角度出發,分享兼具儲藏室功能的樓梯😃👍

挑高夾層設計-小宅樓梯收納技巧01.jpg

●夾層樓梯設計point1:確認空間與用途,前段階梯做掀櫃或抽屜

首先,要瞭解樓梯位於居家的哪一個空間,因為在施作上,會依使用功能賦予不同收納設計,為了不浪費儲藏空間,一般會將高度較矮(深)、不便利用的第1、2踏階,設置抽屜或是上掀櫃來使用。

 

挑高夾層設計-小宅樓梯收納技巧02.jpg

夾層樓梯設計point 2:善用樓梯高度差,解決大小物品的容身處

確定前幾階樓梯的運用後,剩餘空間可規劃為一體的大型儲物間,依據不同高度依序放置大小用品、雜物等。

 

挑高夾層設計-小宅樓梯收納技巧03.gif

挑高夾層設計-小宅樓梯收納技巧04.jpg

挑高夾層設計-小宅樓梯收納技巧05.jpg

如此一來,不僅增加收納量,也讓挑高夾層屋的便利性更進一階,居家物品都能獲得乾淨且整齊的環境,也不必再購買風格迥異的置物架和櫃子了!

瞭解更多「夾層樓梯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