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夾層設計-造型展示樹牆00.jpg

「樓梯下方的空間該如何使用呢?」

通常直覺聯想到放置大型物品的儲藏間、收納櫃,那麼,還有其他更有趣的選擇嗎?

對此,設計師說:「為使樓梯下的空間有更好的利用價值,將部分儲藏空間退縮打造一道造型牆,結合收納與裝飾驚喜,展現多采多姿的居家靈魂。」不論是可愛趣味的蒐藏品、紀錄生活點滴的照片,甚至旅遊歸國後的戰利品等,都能成點綴樹枝的綠葉,讓整體更顯繽紛豐富!

 

挑高夾層設計-造型展示樹牆01.jpg

展示收納櫃過程1:在初期圖面規劃與施作,便以此想法出發,進而完成這獨特的展示樹牆。

 

挑高夾層設計-造型展示樹牆02.gif

展示收納櫃過程2:重新規劃樓梯下方空間,並進行隔間工程。

 

挑高夾層設計-造型展示樹牆03.gif

展示收納櫃過程3:欲將大樹嵌入牆面,其實要經過多次的打板,與師傅討論、努力後,終於讓造型展示樹牆的雛形逐漸顯露。

 

挑高夾層設計-造型展示樹牆04.gif

展示收納櫃過程4:周圍以白色來搭配灰色大樹,散發些微的北歐氣息,讓畫面呈現沉穩而靜謐的氛圍,彷彿置身純淨雪地上的滄桑老樹,創造出更多豐富的想像。

 

挑高夾層設計-造型展示樹牆05.jpg

挑高夾層設計-造型展示樹牆06.jpg

展示收納櫃過程5:當擺放出多彩繽紛的裝飾品後,使平凡無奇的枯枝渲染了華麗生命力,讓造型展示樹牆添加更濃厚的故事性。

 

挑高夾層設計-造型展示樹牆07.jpg

展示收納櫃過程6:最後,為使樹牆有獨特的展示燈光,於下方裝置燈管與黑玻璃,讓上方展示品能更引人注目

 

不僅有了實用的收納空間,還成了漂亮的居家裝飾,隨時都能體會在樹下用餐的特別感受,不必出門也能有著戶外野餐的幸福滋味!

 

想瞭解更多「夾層樓梯」請看:快看!小宅樓梯的多種收納技巧(大型物件篇)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夾層 室內設計 裝潢設計
    全站熱搜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