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機能方便的台北市區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是多麼奢侈的夢想,如果可以只用少少的預算打造滿滿幸福的漂亮家居...誰還要戀棧外面的花花世界呢?

修改WC1B1271.jpg


一走進屋內,視覺目光就立即被華麗的水晶吊燈和柔軟的紗幔所吸引了!!光線透過鏡面的反射讓原本靜謐的空間產生了趣味性,其實不必花大錢幫房子穿金戴銀,只要利用設計的手法也能達到低調華麗的效果喔!

 

WC1B1280.jpg
客廳電視主牆貼上帶有花草圖案的壁紙,創造與油漆塗裝牆面不同的質感,這樣花費不貴又施工簡單的壁紙工程真是裝潢預算不夠時的好朋友啊~而且風格選擇多樣化,只要搭配整體室內空間的顏色調性,就可以讓人感覺非常舒服~輕鬆~有家的感覺!!

 

WC1B1265.jpg
由許多大小不一的幾何圖形構成的鞋房門片(還可兼儲藏室^^),活潑了餐廳的牆面,原來櫥櫃的門片也可以是普普風的裝置藝術喔!(忍不住給你一個)

 

WC1B1286.jpg
臥房佈置的簡單溫馨,彷彿工作了一整天的辛勞嘈雜,在此心情就能得到沉澱.....

 

修改WC1B1290.jpg
自然而然讓人忘卻窗外繁華市區的車水馬龍......

 

WC1B1259.jpg
在家裡,無論是熱鬧的公共區域(客廳+餐廳)還是私密的個人小天地(臥房)都是屬於一家人的幸福空間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