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溫馨舒適的居家是許多人的夢想,尤其是對首次購屋者更是如此,第一個家更代表了新生活的開始。

客廳3

 

 

 before1
30年的老屋正等著蛻變。

 

 before2
即將搖身一變,成為時尚新住宅。

 

 客廳4
融合現代與古典,30年的老屋經過重新改造後,有了新的面貌。

 

 客廳1
運用古典的語彙,如白色格子窗、線板框及壁紙,以現代簡潔的明亮色彩,突顯出空間使用者中西融合的養成背景。

 

 客廳2
家具及燈飾也是展現古典氛圍的重點,新古典風格的家具及水晶壁燈,讓空間更具古典氣息。
 

餐廳
餐廳以白色格子門及玻璃門與廚房及書房做連結,同時扮演著空間過度的角色。

 

書房
將原本位在房屋中間的浴室改成書房,採用玻璃將客廳及書房串聯起來,並維持視覺上的通透及寬敞,同時運用了柔性的布幔營造神秘感,不僅可以隔音和隱私兼備,也將空間做了最靈活的運用,讓視覺得以延伸,同時滿足了屋主所期待的,浴室不要在房子的正中間及空間變開闊的需求。

 

主臥室1
主臥睡房最能展現出女主人的品味,低調簡約的氛圍,時尚又不失優雅。

 

主臥室2
將原來和室、主臥及客用浴室合併成機能完整的主臥,書房、睡房、化妝區、更衣室、浴室一應俱全,有著五星級飯店的空間尺度及尊貴感。

 

主浴2
對重視生活品味的屋主而言,浴室就是最佳的減壓空間,玻璃隔間開闊了視野,搭配明亮的光線,清爽舒適的環境讓人可以卸下一日的疲憊。

 

主浴1
更衣室就規劃在洗手台與淋浴間之間,並採用兩米高的穿衣鏡放大空間,而通透的玻璃隔間則維持了空間的開闊性。

 

主臥玄關
特別為時尚女主人規劃了化妝區,並用布幔區隔書房與主臥,創造出空間的優雅氣質。

 

裝潢便利通Banliton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

客服專線:02-2723-6655#18

官網:www.banliton.net

LINE  Gmail 

Facebook  FB Message

 

 

arrow
arrow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